[西班牙]體驗經典西班牙海鮮飯-好飯食堂

1 / 9


看過超多人分享食記,一直很想吃吃看「好飯食堂」體驗滿載的鐵鍋料理,各種燉飯看似重口味很吸引我。預約下午兩點至現場幾乎滿座,甫進門就可以聞到陣陣飯香,原本因為天氣太熱降低的食欲也頓時大增,覺得可以一個人吃兩鍋。

📌吃貨心得📌

🌻雞肉松露野菇好飯 NT 260元/一人份
雞肉稍微煎過保留肉質鮮嫩的口感,燉飯內有拌松露跟野菇,燉汁比海鮮飯略鹹,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經典西班牙海鮮好飯 NT 295元/一人份
來吃好飯沒有不吃經典的道理,西班牙海鮮好飯的豐富海鮮讓人食指大動,光看鍋邊會以為飯粒很硬,實際上吃起來是偏濕潤的口感,吃到後來一直吃飯不吃海鮮(笑)。

🌻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乃滋 NT 180元
馬鈴薯烘蛋是很多人推薦必點,剛上桌就很吸引我的目光,一種我很高熱量所以很好吃的狀態,上面舖著厚厚一層切片的馬鈴薯,炸的外層酥脆內層綿密,用叉子劃開下層的厚實的烘蛋,從切口的蒸氣聞到濃厚的蛋香氣,馬鈴薯跟烘蛋配上美乃滋,一口下去我就覺得沒點錯,好吃!我也要加入必點行列。

🌻提拉米蘇 NT 150元
雖然好飯是賣燉飯的,但甜點也很厲害,提拉米蘇淋上咖啡酒的口感帶點苦味很加分,難得碰上甜點沒有在敷衍你的店家。

🌻野菇濃湯 NT 50
一上桌我就笑了,超迷你的,豪邁一點應該一口就可以乾掉它,味道普通。

🌻特調紅茶 NT 50元
就是普通的紅茶。

📌補充📌整體而言不錯吃,用餐環境舒適、價格中等,燉飯的量比照片所呈現得少(濃湯是真心小!),但一人一鍋換口味吃其實剛好,是三五好友聚聚的好所在!
對了,還有賣酒,下班來喝點小酒配個烘蛋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板橋車站2F) 🗿板橋捷運站3A出口
🗿02-7728-5688
🗿假日可訂位/不限時/10%服務費
🗿提供WIFI/有插座/
➖➖➖➖➖➖➖➖➖➖➖➖➖➖➖➖
#photooftheday #2018autumn #instafood #eeeeeats #foodstagram #igfood #goodeats #yum #foodlover #instaphoto #fooddairy #taiwanfood #banqiaofood #paella #食記 #吃貨 #美食推薦 #晚餐 #foodie #notevw #tiramisu #台灣美食 #板橋美食 #連鎖店美食 #經典西班牙海鮮好飯 #雞肉松露野菇好飯 #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乃滋 #提拉米蘇 #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