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莞爾一笑的早午餐店---年終八個月

1 / 6

🔆年終8個月cafe & deli🔆
上次是介紹巧克力草莓溫蛋糕,這次想推薦的是「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以及「火腿班尼迪克蛋」,兩個都好吃的讓我一直推薦給朋友。

📌吃貨心得📌
🍛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 NT240元
炸雞塊外層酥脆內層紮實軟嫩,咬起來有喀擦聲,蛋包應該是用土雞蛋,顏色澄黃吃起來有奶油跟蛋液混合的香氣,咖哩醬是家喻戶曉的蒙特利蘋果味,如果咖哩醬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火腿班尼迪克蛋 NT290元
從來不點班尼迪克蛋的我,因為這道徹底愛上它。荷蘭醬搭配水波蛋跟精緻火腿,水波蛋切開橙色的蛋黃溢出,吃起來口感濃稠豐富,最下層的滿福堡把每一口的變得更紮實,真得很推薦!

📌補充📌
早午餐的附餐蔬菜跟水果甘甜新鮮,擺盤讓我想到另一家早午餐「光合箱子」,就連優格跟芝麻油醋醬的味道也很像,想吃菜吃到飽的可以去吃吃看。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
🗿港墘捷運站2號出口
🗿02-8751-0511
🗿11:00-21:30
🗿不限時/有WIFI/無插座/無服務費/自助式
➖➖➖➖➖➖➖➖➖➖➖➖➖➖
#igfood #foodie #curry #instafood #afternoontea #notevw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winter2018 #年終八個月 #年終8個月 #台北下午茶 #下午茶 #eeeeeats #好吃 #台灣 #蛋包飯 #歐姆蛋包飯 #班尼迪克蛋 #火腿班尼迪克蛋 #炸雞咖哩歐姆蛋包飯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捷運美食 #美味 #brunch #吃貨 #食記 #台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