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早起鳥兒有蟲吃-BooGoo布咕咖啡

1 / 6

提供日式餐點的早午餐店「BooGoo布咕咖啡」
此次為「Boogoo Cafe布咕咖啡」二訪,第一次來因為不限時還提供WIFI跟插座,讓我對這邊的印象很好。兩次用餐都在二樓,分別是早上跟傍晚,氣氛很不一樣,二樓有大片對外玻璃窗,充足的採光反射灰藍色的牆面顯得明亮寬敞,到了傍晚,街道的路燈透進店內搭配變成深藍色的牆面,讓餐廳的氣氛變得舒適沉穩。總而言之,早晚去用餐的環境都蠻舒適的(笑)。 #牛肋條咖哩飯 NT250元
咖哩醬用紅蘿蔔跟洋蔥熬製的蔬菜湯,加上大蒜、特製醬汁調味,顏色偏紅口感偏甜。圓圓的太陽蛋有點厚度吃起來QQ的,切開半熟蛋黃混搭咖哩醬濃稠口感倍增,咖哩醬中牛肋條切得蠻大塊的,燉煮的很軟嫩咬開不費力,咖哩飯的水準很不錯。

#嫩煎雞腿排咖哩飯 NT200元
雞腿排剪得有點焦,沒有啾西感,以上為友人心得。咖哩醬同上。

附餐+NT90元( 飲料任選 NT120元跟薯條/沙拉/湯品三選一)
#健康小沙拉
健康的千島沙拉,沒有吃到特殊的地方。
#薯條
自帶鹹度的薯條,外皮炸得沒有很酥脆,但份量蠻有誠意的。
#布咕丘陵綠茶
友人表示喝得出來是綠茶,無多加贅述,以上(笑)。
#布咕香醇奶茶
已加糖的奶茶,口感香醇還不錯喝。

📌吃貨心得📌
因為低消為一杯飲品,建議配合套餐比較划算,附餐小點都還不錯吃。這次去位置變得有點擠,用餐的環境沒有以前有高腳桌椅時的寬敞,有點可惜,但整體用餐環境還是蠻不錯的,有機會還想去三訪。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南京復興捷運站7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0:00(例假日11:30開始)
🗿02 2718 2285
🗿可訂位/無服務費/自助式
🗿免費WIFI/有插座
🗿內用低消每人1杯飲品
➖➖➖➖➖➖➖➖➖➖➖➖➖➖
#foodie #igfoodie #igfood #taiwanfood #taipeifood #photooftheday #curry #delicious #台北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早午餐 #布咕咖啡 #咖哩飯 #美味 #食記 #美食推薦 #咖啡館 #台北咖啡 #台北早午餐 #美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