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金雞母燒冰抹茶嚐鮮囉~

1 / 5

文青日系甜品店「金雞母」,就在永康街附近位於小巷口的三角窗,店門口佈置的很像日本下町小店,有點樸實可愛感,店內位置不多,若假日前來通常需要排個15-20分鐘。

手作抹茶糰子擂茶麵茶堅果 NT120元
麻糬是使用小山園中若竹等級的抹茶粉製作,搭配萬丹紅豆/客家擂茶/鹿港麵茶/堅果,吃起來很有古早味,另外還附有黑糖汁可自行調整甜度,完食後配上一杯簡單的熱茶,以套餐角度來看完成度很高。

⭐️燒冰抹茶 NT 220元 店內最貴甜品!
特色是抹茶冰上面有一層炙燒的焦糖布蕾,而且是當場燒給你看!上桌很大一碗,但其實冰體細綿蓬鬆,實際份量不會很難解決,外層淋上滿滿的抹茶後變成墨綠色,但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的苦澀,抹茶冰裡面還藏有滿滿甜而不膩的紅豆蜜。敲碎上層的焦糖布蕾,焦糖的酥脆跟布蕾的奶香配上抹茶苦澀的口感蠻特別的,中和的剛剛好,旁邊還有QQ的白玉丸子可以搭配著吃,這應該會是抹茶控的愛店之一。
➖➖➖➖➖➖➖➖➖➖➖➖➖➖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東門捷運站二號出口
🗿低消一份甜品/人
➖➖➖➖➖➖➖➖➖➖➖➖➖➖
#金雞母jingimoo #捷運美食 #甜品 #抹茶 #冰品 #台北美食 #燒冰抹茶 #抹茶糰子#食記 #美味 #好吃 #吃貨 #東門美食 #taiwanfood #foodie #igfood #delicious #eeeeeats #foodporn #food#foodphotography #美食推薦 #甜品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