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料理]體驗神秘的異國料理-印渡風情

1 / 9

立於師大夜市對面浦城街巷內的「印渡風情」,販售道地的印度料理,老闆是來台灣求學的印度人,因為思念家鄉料理而創立這家餐廳。透過五星級廚師以「百年家族傳承香料」為餐點注入神秘的獨特風味,讓印度料理原汁原味的呈現。

🥘雙人套餐 999元(包含下列所有餐點)

前菜炸雞翅
雞翅外層加入香料的粉衣不會太厚,香氣很入味,一道只有兩隻,一人一隻有點不過癮(笑),怕油膩感太重可淋上檸檬汁風味更棒。

☀️咖哩雞肉
有別於一般日式咖哩,一眼看去紅通通的以為會很嗆辣,意外地吃起來口感溫潤濃郁又不會太辛辣,雞腿同咖哩醬燉煮的非常入味,肉質軟嫩帶筋有嚼勁,配飯一絕。

☀️串燒羊肉
一整個騰雲駕霧到桌上,火盤上煎的滋滋作響狂冒煙,香氣四溢讓人聞了直流口水,羊肉用香料醃得非常入味,份量給得也很豪邁,配菜洋蔥沾著醬汁焦脆好吃,來店裡一定要試試看。

薑黃飯
印度香米加入荳蔻、丁香跟薑黃等原料,吃起來口感偏硬有淡淡薑香味,配上咖哩醬汁是經典美味。

☀️洋蔥烤餅&奶油烤餅
印度烤餅是經由拋甩過程增加麵粉的筋性,餅皮透過烘烤後外皮酥脆內層有咬勁,皮薄但富有韌性且延展性高。
—奶油烤餅單吃有奶油跟餅皮香氣,沒有其他調味下沾咖哩醬或搭配羊肉一起吃更合適。
—洋蔥烤餅原以為僅外層塗抹洋蔥的香料而已,結果烤餅內夾著滿滿碳烤過的洋蔥,只是單吃口味也很豐富。

印度香料奶茶
奶茶裡加入肉桂、荳蔻、薑絲還有胡椒,個人覺得過於濃郁且甜度太高不是很愛(笑)。

甜點香料米布丁
味道像無甜度的西米露,可以吃到脆脆的切片堅果跟濃濃奶香味,吃完重口味料理後來一碗很清爽。

📌吃貨心得📌
想要體驗異國料理,真心推薦去試試看,除了店裡裝潢極富印度風格讓你彷彿置身國外,料理也是色香味俱全不含糊的好吃,建議越多人一起就越能吃到更豐富的風味,是適合聚餐的好所在。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
🗿‪(02)2363-3054‬
🗿營業11:30-14:00、17:30-22:00(Mon僅下午營業)
➖➖➖➖➖➖➖➖➖➖➖➖➖➖
#foodie #foodporn #instafood #eeeeeats #yummy #indiancuisine #photooftheday #foodphotography #foodstagram #foodlover #igfood #igers ##foodphotography #instagood #food #indian #印渡風情 #烤雞翅 #咖哩 #印度料理 #印度咖哩 #串燒 #薑黃飯 #雞肉咖哩 #烤餅 #台電大樓美食 #好吃 #美味 #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