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地方的 台南海鮮餐廳‼️

1 / 9

📍🇹🇼台灣 台南
[豐の海鮮魚府]

🔺-《33說故事》-
今天介紹這家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店家噢!33已經吃好幾次了,雖然位置偏遠,附近根本沒有其他店家,但一到吃飯時間這家依然高朋滿座,沒有訂位還吃不到哩!

👉🏻#tabi33台南
❤️歡迎追蹤33的ig
👉🏻@tabi33_shan

🔺-《33說食物》-
▪️價位:不清楚詳細價位,建議初次用餐詢問清楚。33這次吃這樣約3500-4000元
▪️吃吃:🌕🌕🌕🌕🌑
[1]螃蟹粥🦀️
必點螃蟹粥!蟹黃味道實實在在的融在粥裡,味道十分鮮甜好吃!一碗接一碗吃完難怪是必須事先預訂才吃得到的好味道!一碗非常大碗唷!六個人吃平均大家吃了2、3碗!
[2]花枝丸
這家花枝丸絕對必點,看過這麼大的花枝丸嗎,真材實料超滿足,外面炸金黃酥酥的,裡面很Q的花枝和餡料,是33推薦必點之一♡
[3]生魚片
33推薦之一,他們生魚片的話是上這款魚,我不太認識,只吃過幾次😅是鰤魚嗎?!總之口感很好,是紮實的,不像鮭魚的油花口感,比鮪魚再紮實一些。
[4]炒山蘇
這道就比較普通一些,畢竟他們主打海產麻~配飯吃的就不要太講究了哈哈。
[5]絲瓜蛤蜊
用鍋子整個悶住,蛤蜊的湯汁整個鎖住蠻鮮甜的,喜歡吃絲瓜和蛤蜊的人不要錯過♡
[6]西瓜綿湯
原本是點這邊超好喝的味增湯,但是工作人員記錯了,我們也就將就了🥴我對這道就比較沒特別印象。
[7]開胃菜(免費)
特製的魚骨邊肉,做成開胃菜也很不錯欸,這種當下酒菜也非常配噢!

🔺-《33說資訊》-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長沙里長沙146之10號
▪️電話:06-7930637
▪️時間:11:00-14:00,17:00-20:00

🔺-《33標hashtag》-
#台灣美食 #台湾グルメ #観光#台南 #旅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台南美食#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地圖 #刺身 #海鮮 #美食 #相機食先 #台南食記 #foodphotography #food #台湾 #台湾旅行 #台南旅遊 #photooftheday #taiwan#travel#foodporn #travelgram#foodie #travelblogger#taiwantravel#din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