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 ғᴏᴏᴅ ➖ 南韓釜山:必吃路邊小吃雞蛋糕

1 / 6

➖ 食 ғᴏᴏᴅ ➖
.
📍南韓釜山·路邊雞蛋糕
-
韓國的路邊小吃是每次都一定要吃一下的!如果是到熱鬧的區域,出了地鐵後常常會看到出口或是地下街出入口就有擺設這種在地位十足的小攤販!
.
這攤是我們在西面地下街出入口的小吃攤販,每份都是1000韓元,我們買了三種,分別是:
1. 橢圓型裡面類似包芋泥甜甜的雞蛋糕
2. 花生形狀裡面也有包花生的雞蛋糕
3. 現在台灣也有賣裡面有雞蛋的雞蛋糕
.
每次到韓國一定要吃一下雞蛋糕!因為真的跟台灣賣的味道不一樣😂好吃好吃!!
.
#釜山 #西面 #釜山美食 #韓國美食 #釜山 #釜山西面 #korea #西面地下街 #西面美食 #busan #poptour #poptour釜山 #discover_busan #vsco #korea #instagood #samni釜山玩玩 #samni釜山吃吃 #likeforlikes #followeme #folow4folow #foodie #busanfoodie #koreafoods #koreafoodie #popyummy #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