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火鍋推薦|卡拉拉日式火鍋必點黑毛豬+蛤仔

1 / 4

『卡拉拉日式涮涮鍋』是一家我原本看它沒有的火鍋店,因為就在我家附近,而我又常跑去市區吃飯,自然略過。但我總是搞不懂他為啥每天在排隊,直到昨天二訪我才懂!!
.
有天經過
我朋友 :『欸!卡拉拉就在這喔?這家很紅欸!』
我:『蛤?真假?』
我朋友 :『真的啊!很多名人都會來吃!尤其宅女小紅狂推!還有馬來貘』
我:『喔,那下次來吃啊』
結果我們隔兩天就來了😂
.
👉🏻沙朗牛肉 $340
這不用點,普!
就一般火鍋店會有的牛肉(比冷凍那種好一點)
.
👉🏻天然養成黑毛豬 $370
必點!肉質之嫩!
一般黑毛豬通常很有嚼勁會韌!但這吃起來很滑順,感覺這豬很有活力(恩?!)
.
👉🏻去骨雞腿 $290
對懶人蠻方便的,但可能是重組肉,像夜市雞腿捲的形狀,吃起來是也蠻嫩,同桌如果有點黑毛豬,另一個就可以點這個!
.
👉🏻魚片加肉 $320
吃了朋友一片~恩就是魚~
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魚哈哈哈
.
👉🏻蛤 $110
必點!旁邊附薑,冬天可暖身體。新鮮就算了,每顆蛤肉都很飽滿,放在湯裡直接把湯頭美味程度推進『高級料理』的等級
.
身為一個火鍋控(每次寫什麼料理都這樣說哈哈)
這家湯頭真的不錯!喝起來回甘鮮甜,而且不會渴!不管你主食點什麼肉,都尬點蛤絕對不會錯!而且價格不貴,比一般小火鍋貴一咪咪而已
.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5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1:00-21:40(週一公休)
電話: 02 2791 3584
.
#卡拉拉日式涮涮鍋 #涮涮鍋 #台北火鍋 #內湖美食 #內湖火鍋 #taiwanesefoood #taiwanfood #taipeifood #popyummy #igfood #美食 #台灣美食 #吃貨人生 #台北火鍋推薦 #內湖推薦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 #台灣 #內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