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站|SELF Oasis 綠洲 • 尋找你的心靈避世所

1 / 4

台北科技大樓站 / SELF Oasis 綠洲
咖啡.輕酒精調飲.精緻餐食

來自台北知名酒吧 SELF 私室團隊打造的城市中的「綠洲」—— SELF Oasis
座落於充滿書卷氣質且靜謐瑞安街巷弄中。

第一次來到這裡就喜歡上這樣的愜意與放鬆感,中午12點開始營業,超大面積玻璃窗能讓陽光優雅的灑進店內,特別注重採光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色彩敏感度很高的人~(友:不要講這麼好聽…妳明明是ㄋㄧㄠ摸)

SELF Oasis 的品牌識別與室內空間皆為藏綠色,低調內斂卻讓人都能一眼愛上。
不刻意造作的綠意空間,自然植栽與高雅大理石,為炙熱的盛夏打造了一座避世所🌵

有別於私室一店,不同的是 SELF Oasis 主打無酒精、輕酒精調飲與精緻餐食。
以往踏進咖啡廳,我會先點一杯熱拿鐵試試水溫,但是這裡的menu太有趣了!

翻開本季飲品menu ,吸引目光的是一句可愛的問候:
「現在,你的感受是什麼呢?」

在這裡療癒的不僅是味覺,更希望能照顧到內在感受與情緒。沒有常見的飲品名稱,無法從中判讀飲品的內容物,翻開下一頁共有十二種不同的表情符號,直接選擇符合當下心情、情境的emoji,接著期待由調酒師精心調製的神秘飲品!


我選擇的是無酒精的「平靜」🍹

香水般輕甜的蜜桃色,搭配斑斕香草氣息,像是踏入東南亞的度假勝地🏝
第一口明顯感受到清爽氣泡在舌尖上跳耀,酸甜蜜桃與椰子和諧共舞,不甜膩的口感十分解暑,很適合作為綠洲之旅的第一頁序章。

聽聞這裡有一道「萬人迷」主打餐點——赤道飯
從命名就能想像它的異國風情,多種東南亞香料盛情撲鼻而來,薑黃飯、香嫩雞胸、炒野菇、溫泉蛋,再恣意淋上整道餐點的靈魂南洋醬汁🤤
微酸的口感搭配每一種食材都有不同的驚喜與層次!其中更讓我驚艷的是神秘的豆泥與堅果、果乾更是讓我一口口無法停下,就算是小鳥胃的我,也毫不客氣的秒殺了這道美饌!

從未在任何地方吃過這麼精緻的南洋料理,推薦給每一位想要來 SELF Oasis 犒賞味蕾的你!


從下午坐到傍晚,像是享受了一場身心按摩與放鬆。無論是與好友相聚,或是獨自尋找一處避世所,SELF Oasis 很適合尋找心靈綠洲的你💚

-

[ SELF Oasis 私室綠洲 ]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8:00 - 0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
捷運路線: 科技大樓站(步行約7分鐘)
聯絡電話: 02 2325 8883
Instagram: selfoasistaipei


#台北咖啡廳 #大安咖啡廳 #大安森林公園
#台北酒吧 #私室 #科技大樓站 #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