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Café重新開幕,輕奢北歐風,又潮又好吃!

1 / 5

👉右滑有更多照片喔
位在東區StayRealCafé大改了原有的復古澄黃風格,全新設計明亮輕奢北歐風讓老顧客新顧客都更有耳目一新的全新視覺!更有數隻藝術品般的純白鼠小小公仔們,進駐咖啡店內陪入鏡陪喝咖啡!在餐點的部份,除了向來招牌甜點–花朵鬆餅系列有全新口味外,還獨家研發2.0版本拍照最吸睛超Q的泡泡鬆餅、與在地特色麵館獨家合作的豆乳麵、全新口味凍星砂等繽紛吸睛的特製餐點。

🌟黑糖珍珠奶茶麻糬鬆餅$260
新鮮自製的濃郁奶茶乳霜與精心熬煮的黑糖珍珠,搭配現烤外酥內軟的鬆餅,一直都是StayRealCafé大受歡迎的人氣甜點;這次,更在鬆餅內加入了日式純米麻糬,讓外脆內軟的鬆餅更增添Q彈口感與純米香氣,令人嚐過更想一再回味!

🌟莓好提拉米蘇泡泡鬆餅$180
特別打造印有專屬字樣的造型泡泡鬆餅,搭配各式特製口味,而且現在不只可以內用細細品嚐,逛街散步也可以將美味鬆餅帶著走,全新口味「莓好提拉米蘇泡泡鬆餅」上市,以馬斯卡邦尼奶酪、義式濃縮咖啡特調的提拉米蘇奶霜每日新鮮製作,綿密的口感與濃郁香氣搭配現做泡泡鬆餅超對味!

🌟川辣豆乳麵$200
首次與嘉義名店「小有名堂」合作,嚴選在地食材,堅持無添加、無加工食品,以赤、白味增搭配豆乳精心熬製獨特湯頭,再加上自製滷豆皮、筍乾與各式配菜組合成完美的配色,喜歡辣味的吃貨們更有微麻的川辣口味豆乳麵與四川擔擔麵可選擇,想要幸福的飽足感就靠這一碗!

除了許多全新餐點之外,開幕期間限量販售「頑皮鼠小小造型杯套」,凡來店用餐消費即可購入,超萌限定造型只在StayRealCafé新忠孝店可獨家收藏,快來將最可愛的鼠小小帶回家吧!

《StayReal Café 新忠孝店》餐廳資訊
開幕日期:8/31(星期六)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間9點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4號1樓
電話:02-2731-8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