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喝咖啡

1 / 8

地址資訊和營業時間自己去它們的網頁看囉!

今天和🦙一起來『福鹿喝咖啡』
店面雖小五臟俱全,環境舒適,位於巷子內,不會不好找就是有沒有心啦~~
價錢很親民~~在信義區的朋友們可以享福了,早午餐最佳選擇。

本🐻一如往常的喝了奶茶,今天我喝了它們的‘淑女奶茶’,奶泡的綿密程度屬於較硬一些的,本🐻很喜歡的口感,再來是奶茶的香味有一種好像是果香又好像是花香的香味,是讓人很舒服的那種,其實點完餐後才發現有薰衣草花茶,對於本🐻來說有薰衣草就是加分的,哈哈。
接下來因為一路上太熱了沒有什麼胃口於是我點了‘黑糖優格’,優格是“福鹿”它們自製的喔!很爽口不會太酸,很剛好,超級適合減肥或是沒胃口的人食用,本🐻本來點小碗的但是🦙也想吃所以點了大碗的,本🐻大碗的吃不完耶!料多的很實在!完全就是良心事業啊!問了老闆為什麼料那麼多,結果老闆的回答是,因為希望客人能吃飽,是不是很感動,在台北聽到這種話,不哭出來才怪!
羊駝也是一如往常的喝紅茶,🦙點的是‘福鹿紅茶’,喝起來是剛好的甜度,茶香也是清香的感覺。
🦙吃的是‘紅茶風味蛋煎吐司’,吐司使用的是法國吐司,甜度也是很剛好,柔軟的程度也是很棒,一樣灑上了薏仁碰跟爆米香,滿滿的佛心來著。
接下來一樣請大家默默收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