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早午餐推薦👉🏻KAZI TOAST鐵板吐司

1 / 2

新北市三重區美食
(左滑👈🏻有菜單)

🍔豬排肉蛋(墨西哥醬)$60
第一次看到圓形的吐司,本以為就是一個噱頭而已其實卻不然,吐司被鐵板煎的酥酥脆脆,卻不會因為過乾而難以下嚥,蔬菜用的是高麗菜絲,適度的補充了水份,是為用心之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豬肉片相當特別,部位我猜應該是五花肉,沒有經過醃製純粹就是吃原味,但卻完全沒有任何肉的腥味,煎到恰如其分的熟度讓肥肉的部位有點焦焦的,搭配一般早餐店少見的墨西哥醬,微微的辣度點綴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塩蔥鮪魚脆皮蛋餅 $45
蛋餅皮是店家自家調製的麵漿現煎,所以製作時間稍微長一點,餅皮吃起來相當薄有微微的脆度,內餡的鮪魚沒有奇怪的腥味,美乃滋的比例也不會過多,蛋餅皮上還會放上鹽蔥,鹽蔥可以說是這道蔡的靈魂,獨特的檸檬香🍋跟一點點鹽味,在熱熱的夏天吃這個真的大大解膩,且不需要淋上醬油就已經相當夠味。 


🥤紅茶 $15
相形之下就顯得普通許多,就是一般早餐店的紅茶,偏甜但這個價格就還可以接受。


#下次想再訪芋頭系列
#沒有地雷的一家




🍴KAZI Toast鐵板吐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19號
☎️電話:02-29992698
⏰營業時間:07:00~14:00
🚗交通方式:先嗇宮捷運站一號出口旁右轉走10步
⚠️其他:有外送服務

想看更多食記ig🔍candi750920
#超負責任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