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巷弄的家常好味道|椿 珈琲

1 / 4

⠀⠀⠀⠀⠀⠀⠀⠀⠀⠀
位在捷運中山國小站 2 號出口步行五分鐘距離的『椿 珈琲』是我近期很想造訪的咖啡店,七月才新開幕就已經累積不少好評,這天平日在開店前十分鐘抵達門外就已經有人在等待了呢!店內大約 25 個位子,幾乎一開店就客滿了!平日有開放預約座位及餐點,建議想來可以先預約~(週二公休)

椿 珈琲的風格偏日式,餐點包含套餐、輕食及甜點飲料,門口的小黑板會寫上當日提供的品項,我和朋友原本想吃蛋沙拉麵包,可是當天的份已經被提前預約完了,好可惜啊😭 所以分別點了燉牛肉飯及肉醬味噌咖喱飯,套餐附手沖或美式咖啡一杯,也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折價 160 元)。燉牛肉份量有三大塊,煮得非常嫩又入味,湯汁配飯也很好吃,很像為了家人用心燉煮的餐點,不過相較起來我覺得朋友的肉醬味噌咖喱飯更特別一點,微辣的肉醬在夏天讓人很開胃😋⠀

甜點的部分我們吃了費南雪和焦糖布丁,都很好吃!我很少吃費南雪不過 Q Q 又紮實的口感我很喜歡,布丁也是又香又濃❤️ 飲料我換鮮奶茶就稍微普通一點(本來想喝西西里咖啡但是當天沒有😭)

#椿珈琲 #台北咖啡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美食 #波波發胖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