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 NO.20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高雄成功店 第二篇🍴

1 / 7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我真的很喜歡⋯上次發了第一篇之後,這段時間又累積了一些它們家的餐點來和大家分享喔。想看菜單的朋友們,可以看上一篇的分享有拍照片。
——————————————————
🌟皮蛋瘦肉粥 NT.75

我不是個愛吃粥的人,但皮蛋瘦肉粥我偶爾會吃一次。想說這種早午餐店的粥應該做的很不道地,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皮蛋和肉絲都很大塊,不會給的小氣,粥的部份也都有煮稠,不會有米飯一粒一粒的感覺,灑上黑胡椒,整個很入味,份量又大。
/
🌟雙蛋蛋餅-白醬燴菇 NT.45

這是我第一次吃及第早餐點的餐點,就是它驚艷到我,蛋餅一樣厚實且大塊,白醬的奶香搭配鴻禧菇整個東、西方融合的感覺,醬汁咬下去都會流出來。
/
🌟雙蛋蛋餅-鮪魚 NT.45

鮪魚口味的我就覺得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就和一般的鮪魚蛋餅差不多,但一樣份量很足夠。
/
🌟皇后手作厚片-焗蛋起司 NT.50

厚片也是我很推的系列,第一次點鹹的厚片,也是好的吃到舉大拇指👍上面鋪滿厚厚的起司🧀️不會很鹹,中間有一顆完整的半熟蛋,咬下去真的很滿足。
/
🌟皇后手作厚片-泰式奶茶 NT.50

泰式奶茶口味的厚片還真的第一次聽到,覺得很特別就點來吃看看。要說真的有泰奶味我覺得是沒有的,有一點點奶香和茶味,不過表面烤的焦焦脆脆的糖覺得很讚,加上卡茲卡茲的麥脆片,口感很獨特。
/
🌟私房小品-椒鹽杏鮑菇NT.50

感覺這道只會出現在鹹酥雞的店,早餐店賣很稀奇,是看過很多人的點⋯想說是不是很好的吃。的確相當的美味,炸的酥酥脆脆的皮咬起來很香,裡面的杏鮑菇大塊又多汁不油膩,吃起來很過癮。
/
#及第家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 #及第家早午餐 #及第家手作早餐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成功店 #早餐 #早餐日記 #早餐吃什麼 #早餐店 #早餐好樂 #高雄早餐 #早餐很重要 #早餐推薦 #早餐的美好食光 #早餐控 #早餐時光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部落客 #高雄美食之旅 #高雄美食趴趴吃 #高雄美食底對 #高雄美食指南 #波波發胖 #高雄美食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