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山波 simpe

1 / 5

比較像是極簡式的裝潢又殘雜點工業風的感覺~喜歡版面白白淨淨的女孩👧🏻可以來這一探究竟。
-
🍴波波吃什麼:
🔺濃抹茶生乳酪 $140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乳酪!抹茶味和奶味的比例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濕潤也不至於膩到想喝水。重點是!抹茶味是偏苦澀的!不是那種假假的抹茶,平常和我一樣不喜歡吃生乳酪蛋糕的人可以嚐嚐看。
-
🔺羊焦糖戚風蛋糕 $130
戚風本體口感綿密,蓬鬆度剛好,再配上羊奶口味的奶油真的是絕配,吃起來也不會太膩剛剛好。
-
🔺鐵觀音生乳酪 $140
茶味配上生乳酪,不得不說和抹茶生乳酪一樣,兩者搭配得惟妙惟肖,而且這種口味的蛋糕一般來說市面上很少見,來的人可以吃吃看。
-
🔺小山園抹茶牛奶 $150
冷熱飲皆可,平常喝的抹茶牛奶,不是太甜沒有抹茶味,不然就是奶味整個蓋掉茶味,要碰到真的好喝的就要碰運氣了。但,這杯不但不會太稀,還保留了抹茶本來的味道,好喝到不行啊!(敲碗)
-
🔺香草拿鐵 $130
我不是咖啡控,所以不管什麼咖啡對我來說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苦。這杯倒真的還好,但是我還是只能喝個一兩口,「大人的味道」果真沒錯⋯不過,我個人覺得都來到這裡了,應該點一些特別的飲料,所以我不是很推薦這個~~
-
整體而言呢,這家店如果有機會我還會來,蛋糕和飲料是絕對不會踩雷的😝舒適的環境也可以看到很多人一坐就是一整天🥺
-
|聯絡資訊|
🔎山波 simple
☎️Tel:(02)2625-3118
⏰Time:1400-1900
📍address: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7弄43號 (近真理大學)
💡~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無預約
#bobo_ieatting
#新北美食#淡水美食#網美咖啡廳#美食#甜點#咖啡#蛋糕#淡水老街#真理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