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玉豆腐 韓國料理]

1 / 9

美食IG:licami82
玉豆腐的分店幾乎都開在商場裡 吃韓式不用擔心開車停車的問題 讚讚👍🏻
-
✔️#嫩豆腐煲套餐 $720
(嫩豆腐煲、起司海鮮辣炒年糕、綜合海鮮煎餅、黑糖香柚豆花、5款小菜)
#泡菜海鮮嫩豆腐煲 有辣度可選,泡菜偏酸海鮮新鮮度都夠,料有蝦、洋蔥、豆腐、淡菜、蛋..等。
#閃角石鍋粑飯 太陽本身是不愛鍋粑飯口感,比較粒偏乾~泡在湯裡浸濕配著吃比較ok😝
#起司海鮮辣炒年糕 年糕蠻有嚼勁 醬汁辣而不嗆 份量很多兩人吃不完啊!!滿滿的起司可以牽到天邊(❁´ω`❁) 還有洋蔥、花枝、蝦、淡菜。
#綜合海鮮煎餅 記得之前吃他們家煎餅頗有厚度,這次煎餅變薄了但比較好吃!邊緣非常酥脆,即使拍照花了一點時間還是有脆脆的口感,煎餅裡的海鮮都切成碎塊狀,每口都吃的到☺️
#黑糖香柚豆花 飯後吃個甜點最完美,豆花口感比較綿密有點焦香。
🌟#明太子起司烘蛋捲 $250
我最喜歡這個餐點(≧∀≦) 起司味濃郁炸了🧀️跟明太子一起會流動(˶‾᷄ ⁻̫ ‾᷅˵) 單吃不沾番茄醬有明太子的鹹度起司的鹹香或是沾番茄醬酸甜酸甜都好好吃~這個比起司年糕更能牽~大概到外太空去了🤣旁邊附的柚子蘿蔔也脆口好吃!
-
店家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愛河家樂福2F)
▫️11:00-22:00
▫️07-261-7860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韓式 .
-
🙇‍♀️謝謝 玉豆腐韓國料理 邀請,內文為真食感受。
-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韓式料理 #高雄韓式 #玉豆腐 #玉豆腐韓國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