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私人推薦無菜單料理 攜蔚私廚 食材用料超新鮮

1 / 7

『澎湖無菜單料理-攜蔚食藝私廚』
-
由於我爸媽最近迷上無菜單料理,孝順的我(自己講)搜尋一下就找到這家,剛好環境、餐點都是我會喜歡的,所以馬上在FB私訊訂位,店家回覆訊息速度很快,而且會事先詳細說明用餐須知,光這點就加分不少!
-
第二個加分的點是:當天到餐廳時才發現我根本訂錯日期,但還好主廚願意收留我們!要我們稍後半小時一樣還是可以入席用餐!因為我期待很久,如果沒吃到我會帶著遺憾離開澎湖😥
-
私人客製化菜單價位分為$880/1500/2000三種,菜色內容則是依照當天主廚採買的食材作為調整,我選擇的是$880的價位,共有三份餐點+一份甜點和飲品,吃完超飽、超滿足❤️
-
每道菜上菜時主廚都會到桌邊講解細節(這點也很用心rrr),雖然講完到現在我也忘得差不多哈哈,但我還是可以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
✅『肉醬烤茄子淋花生粉+烘焙麵包』
首發就讓我驚艷!麵包尬肉醬超好吃!茄子和四季豆吃起來就是新鮮! .
✅『海味小卷+魚的義大利麵』
海鮮一樣很新鮮,義大利很香很入味,而且主廚知道我帶長輩來用餐,還特地烹調讓麵體軟一些!
✅『香煎櫻桃鴨胸』
口感很像牛排,皮酥脆香!還可以搭配旁邊的黑糖沾著吃!只有美味兩個字可以形容!
✅『生巧克力卷+水果茶』
蛋糕不甜我也是一口接一口就吃完,搭著冰的水果茶,瞬間消暑!(因為澎湖很熱!再上熱水果茶我應該臉會綠掉)
-
整體來說是我很推薦的餐廳,因為澎湖雖然有很多小吃,但吃多也是容易膩!如果來旅行時找一個晚上好好享用美食,對我來說才是旅行真正放鬆的方式,而且我很喜歡主廚用澎湖當地的新鮮食材去詮釋他的西式料理,每一道菜都吃得到他的用心,是個很好的用餐體驗!
-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379-7號
電話: 06 926 8068 (一定要前三天預約 而且日期要正確哈哈😂)
-
#澎湖美食 #澎湖 #美食 #penghu #台灣美食 #台灣 #私廚 #無菜單料理 #攜蔚seaway #攜蔚食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