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阿嬤大酒樓]

1 / 7

美食IG:licami82
之前常看到youtuber挑戰簽生死狀的麻辣乾麵高雄也有了!!
辣度分為四個層級 都是不同辣椒炒的辣油 價位也是依辣度而制價💰
店家特色就是辣🌶️敢拼搏的還有「萬念俱灰超級無敵麻辣麵」可以挑戰,成功還有$1000獎金。
-
✔️#阿嬤肉燥麵 $80/小
這碗選擇輕辣,適合平常有吃辣的人,辣度是溫潤的有花椒油香,不會吃到不舒服或辣的吃不下是我最建議的辣度。
有肉燥、蔥花、油蔥及一點點白菜,肉燥是肉末香氣很夠加了豆瓣有豆瓣的鹹感,麵條拌勻後建議配著肉燥吃比較夠味,油蔥則是稍微點綴香氣稍淡。
✔️#阿嬤榨菜肉絲麵 $75/小
這碗選擇輕輕辣,辣度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層級。
榨菜跟肉絲的口感與滋味都不錯,麵條是粗拉麵QQ的,這碗拌勻後辣油的風味是清清淡淡的,建議跟炸菜一起配著吃味道才不會過於單調~
✔️#阿嬤炒手 $70/小
小份6顆、大份10顆。炒手選擇中辣,適合吃很辣的人,大概就是外面大辣的層級🌶️
炒手的豬肉口感扎實沒有豬騷味皮有點Q感,肉餡本身有點味道只用辣油拌,辣油會刺舌頭香辣過癮,家人吃了臉都漲紅,真的被辣到~辣度建議有把握在嘗試,不然會下不了口。
✔️#煙燻豬頭皮 $40
✔️#麻辣雞絲 $55
豬頭皮蠻好吃的,煙燻後滋味鹹甜非常有味道,麻辣雞絲的是雞胸部位,獨家悶制技術讓肉質不會乾柴是有點嫩的,淋上辣油、香油、大蒜、蔥花味道淡雅不會太過。
✔️#湘波青茶 $60
✔️#吮指奶蓋青 $70
-
店家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7號
▫️11:00-21:00
▫️07-556-2013
▫️每週日休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小店 .
-
🙇‍♀️謝謝 阿嬤大酒樓 邀請,內文為真實感受。
-
#高雄 #高雄美食 #阿嬤大酒樓 #台北大王麻辣乾麵 #大王麻辣乾麵 #高雄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