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類型:早餐店

1 / 7

↓↓↓追蹤IG觀看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guwinnie623

以前還沒到早餐店總能遠遠看見紅色、黃色的大「扛棒」,走進店裡看著菜單上寫著密密麻麻的選項,我還不曉得要吃什麼。

明明知道會點的就那幾樣,總還是會拿著菜單看了好陣子,這時最怕店員問這句,「ㄇㄟˊㄇㄟ~妳要吃什麼?」講話太小聲,講得不夠快,可能別組客人就會搶先一步點餐..不是我先來的嗎?心裡總會這樣吶喊著。

嗯..還是點這個吧..巧克力吐司+(烙賽)奶茶。


經過時代的改變,現在越來越愈多早餐店,開始擺脫比較陽春的裝潢,走著簡約、有個性的風格。

記得小時候我很排斥到早餐店🥣吃早點,因為討厭一大早就聞到很重的油煙味,那個味道會令人作嘔、不舒服,唯一可以吸引我的只有和羊奶黏在一起的物品吧 ٩(ˊᗜˋ*)و

「早安·午倆」走著簡約文青風格,牆上大大的微笑,是店裡的招牌,每一桌也有放置可愛的小盆栽,讓你在這裡處處都能看見溫暖的笑容。

強烈建議不要在尖峰時段(9點半-11點)來,人真的好多,加上店員不足,等候的時間相對會拉長,這一天候位第二組,從9點多等到11點才吃到我們的餐點,請自行斟酌想前往的時間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ood sharing﹞
▹ 豆漿 ⓃⓉ25
▹ 濃醇奶茶 ⓃⓉ25
▹ 手工招牌奶酥 ⓃⓉ30
▹ 法式口感厚吐司-甜甜蜂蜜 ⓃⓉ40
▹ 煉乳噴奶烤餐包2顆 ⓃⓉ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fo﹞
🔍早安·午倆 @zao.an.wu.lia
📞google地圖上選用LINE點餐
🕰週一~週日 06:30-15:30
🚷依公告為主
⭕️可外帶
🚇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243號


#旅食妹_高雄食 #早安午倆 #高雄 #高雄美食 #美食 #早午餐 #早餐 #小吃 #午餐 #捷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