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搭飛機也可以一秒到韓國!超夯自烤吐司咖啡廳!

1 / 8

#熊熊食事新聞
-𝕔𝕒𝕗𝕖 𝕞𝕦𝕞𝕚-

▫️𝓂𝑒𝓃𝓊▫️
-自烤吐司 ₃₉₀ -
-水蜜桃氣泡水 ₁₇₀ -

⚲ 前陣子爆紅的韓系咖啡廳我終於也啦跟風啦!來自韓國的老闆娘與老公一起把韓國的咖啡廳搬來台灣,除了食物連裝潢、佈置道具都特別從韓國帶來台灣,很用心,一進門就有一股親切感,感覺真的很不錯!
.
-自烤吐司
自烤吐司實在是特別,一份就是整條吐司附上奶油塊、桑椹果醬、馬鈴薯沙拉及水煮蛋等配料,烤過的吐司單吃就有淡淡的奶香,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旁邊的馬鈴薯湯,超爆濃郁,拿來沾吐司也很搭,可惜湯沒有單點,兩個人分食一份吐司剛剛好!自己動手除了吃還多了一份樂趣!
.
-水蜜桃氣泡水
店家自己做的水蜜桃醬配上氣泡水整個就很沁涼解渴,甜度剛好還帶點淡淡的蜜桃香,ʙᴜᴛ這個價格有點貴,也可以參考店裡的其他飲品!
.
— 評語均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
-
| 𝒾𝓃𝒻𝑜 |
ᴀᴅᴅ : 台北市 大安區 瑞安街 ₃₁巷 ₁號
ᴍʀᴛ : 大安站
ᴛᴇʟ : 無提供訂位服務
ᴏᴘᴇɴɪɴɢ ʜᴏᴜʀs:ᴛᴜᴇ - sᴜɴ ㍣ - ㍬ [ 週一公休 ]
ɪɴsᴛᴀɢʀᴀᴍ : @cafemumi
sᴛᴏʀᴇ ᴛʏᴘᴇ : ᴄᴀғᴇ ᴅᴇssᴇʀᴛ
-
ᴡɪғɪ : x
廁所 : v
低消 : 一杯飲料 / ᴘᴇʀsᴏɴ
服務費 : x
-
| 𝓅𝒽𝑜𝓉𝑜𝑔𝓇𝒶𝓅𝒽𝓎 |
📷 : ɴɪᴋᴏɴ 7200ᴅ
✄- - - - - - - - - - - - - - - -
🏷ᵀᴬᴳˢ
#熊熊吃台北
#熊熊吃咖啡廳
𓆝𓆟𓆜𓆞 𓆝𓆟𓆜𓆞 𓆝𓆟𓆜𓆞
#台北美食#相機先食#吃貨#吃貨日記#吃貨人生#美食 #咖啡廳#下午茶#韓國#自烤吐司#大安美食#foodinhands #韓系咖啡廳#大安站美食#氣泡飲#台北咖啡廳#cafemumi #mumi#4foodieforfoodie#popyummy #instagood#likeforlikes#foodie#food#taiwanfood #poptour#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