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明星也超愛的美式校園餐廳!💕

1 / 9

「CAMPUS」在台北有好幾間分店,我真的很愛來這裡用餐,尤其朋友慶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真的很適合朋友們團聚!❤️一間美式風格的餐廳,餐點種類非常豐富,而且每個餐點都不踩雷。

這次也是跟朋友來慶生,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的餐點!

👉🏻北歐風味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240
鮭魚份量蠻多的,味道算清淡一點的,缺點是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可以加一些Tabasco,可以解下膩!

👉🏻墨西哥辣味香蒜雞肉扁麵$200
相比起來,這是非常重口味的,又鹹又辣,非常建議愛吃辣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辣味香蒜總匯海鮮墨魚麵$280
這也是味道重一點的,海鮮份量蠻多,不怕嘴巴會黑黑的人可以嘗試一下,我覺得很好吃!

👉🏻凱薩撒拉(小)$160
用木碗裝,看起來視覺效果超加分~小碗的份量就蠻多了,一個人可以吃飽!

👉🏻凱薩撒拉+幾腿
沙拉系列可以另外再加雞腿或鮭魚,只要額外再加$80!

👉🏻德州脆皮炸雞(大)$280
這個炸雞不得不說,很好吃!很入味,皮也真的很脆,不過真的要趁熱吃喔!搭配可樂或雪碧,真的是享受~✨

👉🏻可樂*2(一瓶$60元)
👉🏻雪碧*2(一瓶$60元)

這裡室內裝潢每間都有不太一樣的風格,這次我們來的是台北車站站前店,空間寬敞,還有球賽轉播,真的很美式風!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

#台北 #美式 #校園 #輕食 #簡餐 #餐廳 #明星 #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