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泰國味!米其林泰國家常菜!

1 / 9

#熊熊食事新聞
-𝕓𝕒𝕒𝕟-

▫️𝓂𝑒𝓃𝓊▫️
-₄人合菜 ₃₅₈₀ -
.
沙爹豬肉串
金錢蝦餅 ᴏʀ 金錢魚餅
東北辣伴牛 ᴏʀ 香茅松阪豬
東北酸辣滷肉 ᴏʀ 肌肉炒腰果
蠔油炒空心菜 ᴏʀ 蠔油炒龍鬚菜
清蒸檸檬鱸魚 ᴏʀ 三味炸鱸魚
椰漿雞湯 ᴏʀ 酸辣海鮮湯
椰汁三色湯圓甜湯 ᴏʀ 椰汁西米黑豆甜湯
泰國香米 ᴏʀ 糙米
———— 以下為單點————
-泰式奶茶 ₁₂₀ -
-芒果糯米飯 ₃₂₀ -

⚲ 由泰國米其林主廚來臺展店的泰國家常餐廳,baan在泰文中即為家的意思,為堅持正宗的泰國味所以辣度幾乎不能調整,整體環境舒適,整體價格沒有到非常貴,口味很特別,推薦給大家一間好餐廳!不過去之前還是先看一下店家IG精選上的用餐規定吧!
.
-沙爹豬肉串
原來串串的肉也可以這麼嫩!本身口味就偏重,但沾上旁邊的兩種醬料就很開胃!
.
-金錢蝦餅
蝦餅蠻特別的是圓球狀的炸物,有別於一般扁平形狀,外皮酥脆,內餡吃得到蝦仁跟香菜,不過我對這道菜是沒什麼記憶點,只知道不錯吃!
.
-香茅松阪豬
這道菜真的很辣,辣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松阪豬口感薄脆,香茅的味帶出辣與松阪豬之間的層次感,這道很下飯。
.
-雞肉炒腰果
我覺得這個稍微普通了一些,就是熟悉的肌肉炒腰果,雞肉很少,整盤幾乎都是甜椒,如果不是點合菜我覺得可以選擇其他菜!
.
-蠔油炒龍鬚菜
中規中矩,感覺就是熱炒店的味道,不過龍鬚菜蠻嫩的!
.
-清蒸檸檬鱸魚
這道是整個合菜裡我最喜歡的一道,魚肉嫩且有入味,味道重但蠻清爽的,而且魚很大一條!
.
-椰漿雞湯
喝第一口我的食道就在燃燒,第一次喝到椰漿做成的湯,口味蠻特別的,濃郁又嗆辣的椰漿,裡面的雞肉很嫩不會柴。
.
-椰汁三色湯圓甜湯
與其說是甜湯不如是很鹹的甜湯,溫溫熱熱的鹹椰汁配湯圓,這個我真的不行,鹹到只吃完湯圓,如果不要那麼鹹我應該會很愛!
.
-泰式奶茶
目前最愛的泰式奶茶!整體味道超級濃郁且卻不甜膩,只是這個價錢偏貴,可以斟酌點一杯來喝!
.
-芒果糯米飯
說到泰國菜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芒果飯,溫溫熱熱的糯米飯口感香Q,淋上椰汁再配上冰涼的芒果超好吃,必點無誤!
.
— 評語均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
-
| 𝒾𝓃𝒻𝑜 |
ᴀᴅᴅ : 台北市 大安區 敦化南路 ₁段 ₂₃₃巷 ₁₅號
ᴍʀᴛ : 忠孝敦化站
ᴛᴇʟ : [ 02 ] 2711 - 0528
ᴏᴘᴇɴɪɴɢ ʜᴏᴜʀs:㍣ ₃₀ - ㍦ ₃₀ ㍩ ₃₀ - ㍮ ₃₀
ɪɴsᴛᴀɢʀᴀᴍ : @baantaipei
sᴛᴏʀᴇ ᴛʏᴘᴇ : lunch dinner Thai food
-
ᴡɪғɪ : x
廁所 : v
低消 : ₆₀₀ - / ᴘᴇʀsᴏɴ 水資另計 ₆₀ - / ᴘᴇʀsᴏɴ
服務費 : ₁₀ %
-
| 𝓅𝒽𝑜𝓉𝑜𝑔𝓇𝒶𝓅𝒽𝓎 |
📷 : ɴɪᴋᴏɴ 7200ᴅ
✄- - - - - - - - - - - - - - - -
🏷ᵀᴬᴳˢ
#熊熊吃台北
#熊熊吃正餐
𓆝𓆟𓆜𓆞 𓆝𓆟𓆜𓆞 𓆝𓆟𓆜𓆞
#台北美食#相機先食#吃貨#吃貨日記#吃貨人生#美食 #午餐#晚餐#泰式餐廳#泰國料理#忠孝敦化美食#foodinhands #大安美食#米其林餐廳#芒果糯米飯#泰奶#baan#thaifood#4foodieforfoodie#popyummy #instagood#likeforlikes#foodie#food#taiwanfood #poptour#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