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清玉好喝的翡翠檸檬!堪比春水堂品質的飲料店

1 / 5

#熊熊食事新聞
-茶涎-

▫️𝓂𝑒𝓃𝓊▫️
-香檸梅子凍飲 ₆₀ -
-葡萄柚鐵觀音 ₇₅ -
-翡翠檸檬茶 ₆₀ -
-烏龍檸檬茶 ₆₀ -

⚲ 其實除了知名連鎖飲料店有好喝的飲料以外,也是有很多實力派飲料店也有相同甚至是更有水準的飲料,這間飲料店其實已經開了10多年了,而且老闆當初也是春水堂店長,對品質有一定的要求,感謝老闆讓我有機會發掘一間很不錯的店,當天是跟 @gotmylife0403 @yu_1205.eat @arielt0730 一起去的也可以去他們的版上看看不同的評價喔!
.
-香檸梅子凍飲
使用紫蘇梅汁以及現榨檸檬汁,味道酸酸甜甜的,梅子味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是四杯飲料中我最愛的一杯,也是店裡的主打商品,飲料本身不含梅子凍,凍是指冷飲,不要被名字給騙了!
.
-翡翠檸檬茶
使用頂級綠茶及檸檬汁,甜度適中不會甜到膩也不會太酸,個人覺得比清玉好喝,檸檬的香味有為茶湯畫龍點睛,最適合夏天的清涼飲品。
.
-葡萄柚鐵觀音
使用重烘培鐵觀音茶及葡萄柚汁,原本以為重烘培茶會很苦,結果也還好,加上葡萄柚汁反而變得很解膩,這杯是最不甜的,我覺得吃炸雞的時候很適合這杯!
.
-烏龍檸檬茶
使用高山烏龍茶及檸檬汁,比起前面的翡翠檸檬,我覺得這杯相對普通了點,可能是我本身就沒有很愛烏龍茶吧!還是推薦點翡翠檸檬!
— 評語均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
— 此篇為 @chaxian_nanjing 邀約合作 但內容為真實感受 —
-
| 𝒾𝓃𝒻𝑜 |
ᴀᴅᴅ : 台北市 松山區 南京東路 ₄段 ₁₃₃巷 ₉弄 ₁號
ᴛᴇʟ : [ 02 ] 2717 - 0938
ᴏᴘᴇɴɪɴɢ ʜᴏᴜʀs:ᴍᴏɴ - sᴜɴ ㍣ - ㍭ ₃₀
ɪɴsᴛᴀɢʀᴀᴍ : @chaxian_nanjing
sᴛᴏʀᴇ ᴛʏᴘᴇ : ʙᴇᴠᴇʀᴀɢᴇ
-
ᴡɪғɪ : x
廁所 : x
低消 : x
服務費 : x
-
| 𝓅𝒽𝑜𝓉𝑜𝑔𝓇𝒶𝓅𝒽𝓎 |
📷 : ɴɪᴋᴏɴ 7200ᴅ
✄- - - - - - - - - - - - - - - -
🏷ᵀᴬᴳˢ
#熊熊吃台北
#熊熊喝飲料
𓆝𓆟𓆜𓆞 𓆝𓆟𓆜𓆞 𓆝𓆟𓆜𓆞
#台北美食#相機先食#吃貨#吃貨日記#吃貨人生#美食 #飲料#茶涎#甜點#翡翠檸檬茶#小巨蛋美食#foodinhands #松山美食#松山區美食#drink#beverage#4foodieforfoodie#popyummy #instagood#likeforlikes#foodie#food#taiwanfood #poptour#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