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 café+brunch 魚子醬咖啡-清爽好吃的早午餐

1 / 9

🍝《Caviar café+brunch 魚子醬咖啡》提供的最主要是咖啡及輕食類的料理。另外,也有賣甜點喔。但因為手工製作,產量不大,一點去時已經賣光了。店裡還有隻可愛的店狗,他叫魚子醬。

💟今天點的是沙拉套餐(沙拉+奶油滑蛋+吐司+飲料)220元
▲吐司吃起來有點像丹麥吐司,有層次感、香味又夠,又酥又軟再配上甜甜的藍莓果醬超幸福的。
▲加價30元選了海鮮沙拉。
彎管麵煮得相當不錯,軟硬適中,我超喜歡的~醬料層次很豐富,甜、酸、香、辣四種口感都有,但以甜為主調,比較不像泰式涼拌的那種感覺。
▲原本以為汽泡水裡面的芒果會是現成的芒果醬,但~居然不是耶!用的是新鮮的芒果再加上檸檬做的。新鮮的芒果超甜的,甜到我一度以為被加了糖。

最後,聽說這裡的主廚是個設計師,但因為非常熱愛料理才開了這家店,店裡的食物絕對不過夜,非常新鮮,如果大家也喜歡輕食或義大利麵料理的話,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順便看看可愛的魚子醬(但他好像有時候不會在)。

📌完整食記可見👉
http://foodylife2019.pixnet.net/blog
《Caviar café+brunch 魚子醬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1樓
☎️:(02)23221856
🕐:11:00-19:0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