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_春囍打邊爐]

1 / 5

美食IG:licami82
Hahahaha我真的好喜歡春囍哦( ˃᷄˶˶̫˶˂᷅ )
點#太陽吃春囍 看更多分享內容。
-
這次選擇#麻辣卜卜鍋 跟 鴛鴦的 #麻奶鍋 #花雕養生鍋 。鴛鴦鍋就不多介紹了,這個升級版的卜卜鍋有小龍蝦 / 蝦子 / 文蛤 / 蛤蜊 /花枝,加入澳門獨色麻辣湯,真的很香辣🌶️同時能喝到很鮮的海味,這個鍋我們沒有煮其他加點的品項,最多涮肉而已。
-
再來分享這個 #乾鍋花雕雞 omg真的好好吃
有花雕酒的香氣還有點焦糖焦糖的苦甜香,重點是肉超嫩啊!!!雖然只有大約三人份的量,但這個也列入必吃之一(⌯˃̶᷄ ⁻̫ ˂̶᷄⌯)裡面還有洋蔥/青椒。
-
單點品項裡招牌中的招牌 #百花鬼鬼 #法國百花佐起司 這兩個首次來一定要選擇,法國加上魚漿炸過已經是熟的,直接沾著湯讓麵包浸潤,還有油條加上魚漿,我自己不會煮太爛,喜歡脆脆的口感,兩個真的太好吃了,幾乎是我的必點。
-
✔️#麻辣卜卜鍋20 $899
🌟#乾鍋花雕雞 $490
✔️#培根牛肉 $270
✔️#快樂梅花豬 $240
🌟#法國百花佐起司 $160
🌟#百花鬼鬼 $160
🌟#春囍小籠包 $99
🌟#春囍蝦皇餃 $110
✔️#五香肥腸 $150
🌟#麻辣涼粉 $70
✔️#娃娃菜 $80
🌟#麻奶鍋 +$100
🌟#花雕養生鍋 +$60
✔️#炸豆皮 $59
-
店家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11:30-23:00 ▫️07-556-4965
-
#太陽吃高雄
#太陽愛吃鍋 .
-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火鍋 #高雄麻辣鍋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 #左營美食 #左營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