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題餐廳]阿拉丁餐廳☺︎☺︎☺︎

1 / 8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喜歡去的主題餐廳!
真不好意思潛水了那麼久~
但想到新東西還是會想跟你們分享所以就來這裡發文了(˶‾᷄ ⁻̫ ‾᷅˵)
趕快來猜猜看我今天要介紹什麼角色的餐廳吧!

沒錯!就是最近很紅的「アラジンカフェ」阿拉丁餐廳!
這次一樣使用了網路上預約~到場發現竟然都滿席了!可見他的人氣有多高!
這次的預約贈送的小禮物是塑膠餐墊(共有2款)殘念的是我忘記拍照直接送給朋友的小孩了(笑)
場內也有小道具可以讓你開心自拍喔!(這很重要)
預約:一個人預約總共只能帶四個人進場喔!
這次跟朋友點了阿拉丁的魔法的神燈咖喱、阿布的漢堡、賈方的雞肉奶油飯。飲品的部分點了阿拉丁的水果優格風味的飲料以及A Whole New World的葡萄風味果汁!
餐點最讓我驚豔的是賈方的雞肉奶油飯!超好吃有香菇雞的味道( ᵒ̴̶̷̥́௰ ᵒ̴̶̷̣̥̀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葡萄果汁很大杯喝完肚子都是水的感覺哈哈哈
我自己點的咖喱最殘念又辣又吃不飽⋯⋯
這樣吃下來一輪跟朋友總共是¥9600左右真的不是能常吃的價格啊₍‧ꀈ˙⁾՜

在結帳完也可以買一些周邊,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真人版而周邊都是卡通圖案而且也沒有讓我覺得實用的東西就沒購入了~這次跟之前去的BT21咖啡的場地比起來真的大了很多呢!最後附上網址給各位(預約、餐點價位等都有喔!不過還是以實際為準!):https://magic.ohmycafe.jp
TOKYO:2019年6月14日(金) 〜2019年7月15日(月)
OSAKA:2019年6月15日(土) 〜2019年7月15日(月)
趁還沒結束前快去インスタ映え一下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唷^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