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 Collective」BBQ,享受越南「芽莊」的熱情!☀️

1 / 8

來到越南「芽莊」,真的感受到盛夏的熱情,民宿老闆推薦我們這間BBQ,爆汗吃烤肉配上啤酒冰塊加滿,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

「LIVIN Collective」是一間很有熱帶風情的BBQ餐廳,走進去就感覺要開Party了🎉,每個人都好熱情,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真的是世界一家親!

難得能夠來到這裡,我們把烤雞、烤豬、烤牛、烤羊,各種肉都點了,再加上一些點心類的玉米、薯條、麵包、冰棒、啤酒。

💋實話實說💋

👉🏻每種肉都超級鮮嫩!
👉🏻本來不想點玉米的,結果店員大力推薦,最後還好有點!太好吃了!!!
👉🏻冰棒,芒果口味就是大家能想像的味道,「肉桂」口味的冰棒,本來我真的不敢嘗試,後來勇敢吃了一口,真的,還不錯~😂
👉🏻啤酒,不苦不澀,很順口,記得冰塊要加滿!

另外,LIVIN Collective也有自己的品牌喔!包含服飾、包包、香氛...等等,等餐點或吃飽後,可以去逛逛,而且這裡不定期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有遇到的話,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我給這間餐廳,100分!💯
有機會去到芽莊,一定要去!!!

#越南 #芽莊 #美食 #烤肉 #BBQ
#LIVINCollective #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