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_大手町日本料理]

1 / 8

美食IG:licami82
環球影城附近的日式料理店,有特約停車場吃飯還能折抵3小時!
-
🌟#鯡魚壽司 $160
沒在菜單上,直接跟店家點。不知道價位還有點害怕,結帳完發現好便宜(⁎⁍̴̛ᴗ⁍̴̛⁎)可以做生魚或握壽司,我們直接兩條切半共四大塊,口感脆脆的,真的~好爽~(੭ु˶˭̵̴⃙⃚⃘᷄ᗢ˭̴̵⃙⃚⃘᷅˶)੭ु⁾
✔️#蝦壽司 $120/4貫
不一定要點到六貫,壽司米握的很實,且份量蠻飽滿,雖然沒打敗最愛#阿文壽司 ,但也是好吃的🥰
✔️#烤鯖魚 $180
會附上蜜地瓜,地瓜好吃不會太甜。鯖魚表層有些許鹹味了,烤過後還是多汁的但口感不夠細嫩,份量蠻大。
✔️#鍋燒烏龍 $120
蝦子、花枝、蛤蜊、香菇、雞肉、蛋..等,沒有火鍋料,日式湯頭好喝加入海鮮更鮮甜,但烏龍份量很少,我覺得是唯一偏貴的!
🌟#炒烏龍 $100
百元日式炒烏龍還附上一碗味增湯,很可以٩(❛ัᴗ❛ั⁎)建議炒辣或加七味粉,風味更讚。烏龍超~級~Q,配料有醃過口感嫩嫩的豬肉條塊、花片斯、高麗菜。
✔️#茶壺湯 $70
如果想喝鍋燒的湯頭,建議選擇茶壺湯,配料幾乎90%一樣,價格可愛很多。
-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
▫️11:00-14:00、17:00-20:30
▫️07-715-2272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日式 -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日式料理 #高雄日式 #高雄壽司#高雄鍋燒 #大手町日本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