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식-米食韓國餐廳

1 / 5

🐾台北 大安 科技大樓站

最近發現一家很道地的韓式料理,老闆老闆娘都是韓國人,點菜時也說寫韓文,很酷呢!這間店的前身是咖啡廳,真的很不像是韓式料理店,但環境真的很好呢!很舒適很喜歡!店內還會播近期的流行歌曲呢。

✔️韓式拌飯(牛) 💲190
台灣很少韓式拌飯,一般都是石鍋拌飯,覺得很特別,所以點來嚐嚐!裡面有辣黃豆芽、紅蘿蔔、很像絲瓜的瓜瓜、龍鬚菜、海苔絲、一種菇、半熟的荷包蛋和牛肉,五顏六色的,每種顏色的蔬菜都吃得到,真的很豐富!會附上甜辣醬,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
✔️小菜
跟一般的韓式料理一樣有一盤三種的小菜,然後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附了兩盤,有辣黃豆芽、海帶芽、醃蘿蔔、甜不辣,每一樣都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海鮮煎餅 💲220
他的煎餅真的很厲害!每片都很酥脆,而且還不很油膩,料也很實在,有蝦仁、花枝、青蔥、胡蘿蔔、洋蔥等,每口都吃得到料啊!
✔️泡菜 💲50
來韓式料理店怎麼能不點最經典的泡菜呢!他的泡菜很道地,但不會很辣,微微的,很適合不太敢吃辣的人!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月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號
🚖交通:科技大樓捷運站 5-10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 ~ 周日 11:30~20:30
☎️電話:02-27081215
🍽用餐日期:2019年06月15日

😅純屬個人意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