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盘点普吉岛夜市美食!

1 / 9

大概是去年6月尾,解锁了普吉岛(泰国)这美丽的岛屿,翻翻手机里去泰国玩的相册,看着看着就咽口水。怎么都是食物的照片!?哈哈。反正看着也是尴尬,干脆做了几张图,和总结并盘点了夜市里的美食!

普吉岛的夜市大同小异,一般售卖:小吃,“仿造品牌”,还有泰国很有名又便宜的“客制化姓名”的护照套,(那天还看到贩卖泰国言情小说)等等。但是这次着重印象深刻的小吃!

图2⃣- 引入眼帘的无疑是几个美女在夜市街头 #肉串 的摊贩,美女特别吸睛之余还有一串串的猪肉,杂肉串。这是第一档,记得别吃太多,跟朋友们一起分,后面还有好多好多!

图4⃣.5⃣- 再来就是我心目中最爱的两道,尤其喜欢 #蒜味 的朋友,这两个小吃不能错过。
#蒜香奶油蛋糕#蒜香马铃薯泥,两种食物都很油,重口味,重口味患者吃完就是100%满意。

图7⃣- 还用我说吗,一边逛夜市一边小酌啤酒超爽的!

图6⃣- 好吧,几乎到处都是虫子。看着看着,就吃了。好像没特别难吃,就是感觉自己在吃虫子,吃了虫子之后感觉在家里再也不怕蟑螂了。
蚱蜢口感还可以,脆脆的,咸咸的。蝉蛹有一种碎碎绵绵的感觉,但是不难吃,只是觉得满嘴都是虫子的分尸。不管怎么样,人生必须吃一次虫子的!哈哈哈哈!

图8⃣- 凤梨,我记得我们超级疯狂。在夜市里买了三次(可我偏偏忘了拍照),因为超级解暑,超甜!还打包回酒店,甜到上瘾。

图9⃣- 这里值得一提的,其实是杯盘狼藉种最大的碗。那是泰国有名的酸辣汤,无可否认我在写这篇贴文在咽口水。这味道够是酸爽,我们几个人Share,吃的大家嘴巴都红了。

其余的,大家看图文说明就好啦!毕竟一年前的事了,哈哈哈哈!记忆有限,随性地分享好吃的!

2019年6月19日 凌晨1点15分 小明笔
Ig关注: @kokmingh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