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machi machi台中店

1 / 9

2019/06/11
🍎➕🍃➕🥛=#麥吉
就算下雨天☔️還是要來我最愛的#麥吉machimachi !
之前在台北喝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好滋味,終於開來台中了歡呼
這次帶著Vian @vianliu0502 👶🏻一起來採新點🆕
目前還在試營運當中!沒有太多人重點又好好拍(⁎⁍̴̛ᴗ⁍̴̛⁎)
喜歡的朋友快一起收藏起來👍
一起往右看👀更多👉👉
-
台中麥吉真的敲好拍📷
多了好多可愛的插圖加上牆面都有設計過偶真的好喜歡🙋
尤其是椅子那區整體好夢幻阿
是少女的妳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
#烤布蕾紅茶拿鐵 $65
醇香布蕾加上香濃紅茶鮮奶整個好滿足!上層烤的酥脆又帶有焦香味的布蕾好好吃,先吃一口上層脆脆布蕾再用吸管喝上一口濃郁的紅茶拿鐵☕️整個好對味!
-
#草莓鮮奶 🍓 $120
這瓶裝真的不喝不可以!實在是很療癒(˶‾᷄ ⁻̫ ‾᷅˵)利用新鮮草莓製成搭上香醇鮮奶一起好香甜!
重點裡頭還能吃到果肉真的好幸福阿
-
目前麥吉昨天強勢登場台中
星期六正式開幕📢!
快找好姐妹👭一起來喝超可愛又吸睛的飲料🥤吧
-
#麥吉machimachi 台中位於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號
⏰12:00-21:00/假日11:00-21:00
-
#台灣#台中#台中美食#台中飲料#麥吉machimachi #麥吉 #飲品#試營運#草莓鮮奶#烤布蕾紅茶拿鐵#勤美美食#魚的愛吃食記 #跟著月亮吃起來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wangram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b1food #yummyfood #dcard美食板 #eztravel #wowto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