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日本沖繩國際通素食&自己料理篇

1 / 9

分享在日本蛋奶素飲食,沖繩很多民宿是有廚房設備,可以做些簡單料理,順便交大家如何採買吧~go!

1.國際通『浮島花園』ベジタリアン
💰套餐價位:約台幣$1200-$1500
🌟評價:國際菜口味路線,口感精細,感受到每道菜用心,服務人員有台灣留學生,有任何菜色介紹都沒問題。

2.國際通市場小點心
💰價位:台幣的銅板
🌟評價:主要以黑糖為主材,吃起來像炸過的黑糖發糕與比較Q黑糖糕,價格很便宜,每一個試吃看看,吃第二個會膩。😂

3.白色戀人黑糖霜淇淋
💰價位:台幣$150-$200
🌟評價:白色戀人餅乾作為霜淇淋餅乾杯,配上濃郁黑糖鮮奶,口齒留香。

4.日本大型超市選材,完成6餐2~3人份。
基本上超市蔬果都是非常新鮮多樣,但日本人不習慣吃素料,自己煮飯可以買小瓶醬油(⚠️注意成分不要鰹魚豚),乾辣椒,胡椒,昆布粉,番茄醬(大多都含洋蔥),起司片,作為簡單調味。我在這推薦幾個簡單的食材就能創造美味。

🍚:超市當有賣當日現煮白飯

🥟:水餃皮(可買大圓形可煎煮,還能做成蛋餅,2用)+高麗菜+紅蘿蔔絲+油豆腐+香菇+一點油+一點胡椒+一點醬油+一顆蛋+剁碎抓爛+包進水餃皮+要煎要煮要蒸都可以。
🍜:烏龍麵或油麵(超市可買熟麵),水餃沒包完的餡料可以炒麵。湯的烏龍麵可以買大根煮湯,加點胡椒味道就很鮮甜,鋪上豆皮。👍

🥞:蛋(超市都有6顆一盒裝的蛋)+九層塔+水餃皮(大圓形)6片+水餃皮排好後打蛋淋上去加上九層塔,起鍋前加片起司。

🍕:超市目前看到起司是蛋奶素,瑪格麗特不確定番茄醬是否有洋蔥。

🥑:沾醬油口感滑嫩還有酪梨香氣

🥬:綜合口味留意裡頭是否參雜紫色洋蔥,很容易以為是紫色高麗菜。

🍣:豆皮壽司、單純納豆、小黃瓜

🎃:栗子南瓜小小的很容易煮熟,吃不完可冰冰箱,可煮蔬菜湯與濃湯。

👩🏻‍🍳妮姬出國都會帶伊瑪多功能料理鍋,很輕,日本電壓完全可以,其他國家可能要注意一下,還有康寶黃金玉米濃湯包,一把水果刀,一個輕鐵盤,輕防熱碗,收納空間很小很輕,可以讓你在旅行中品嚐在地食材,不會有素食障礙問題,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沖繩#素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