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仙女系列商品食話實說

1 / 3

烏鴉小姊今天不用追垃圾車...所以衝去買剛推出的仙女紅茶霜淇淋🍦
不過...打著紅茶名號...實則紅茶➕霜淇淋的奶=奶茶
另外,今天剛好同事在問紅茶...順便提提紅茶☕️(烏鴉喝無糖正常冰)
☕️老實說紅茶比較對烏鴉的胃,說實在跟某些連鎖飲料店比,這個茶至少讓我的胃不會「謅謅的」,不會澀澀的(仙女在這裡勝出)🏆
來說說它的口感,茶味不像外面錫蘭或伯爵那種味道,同事說是不是紅玉,烏鴉喝過日月潭跟鮮O道紅玉...說實在的不一樣...它的口感還真的是第一次喝到...但是紅茶味道老實說有點淡,但是確實會甘甜...有興趣可以試試...但是價格就(仙女要一點門檻才會見人客🤣)
🍦其實烏鴉其實不愛奶茶🙊
這個吃起來就像伯爵奶茶吧(烏鴉覺得不像錫蘭,有帶柑橘跟花香)!!
其實烏鴉也不喜歡伯爵紅茶...所以這支🍦對烏鴉來說很雷🙊;不過,整個茶味是有出來的...比紅茶味道重很多...所以對伯爵紅茶、奶茶有愛的...可以試試喔!
#全家 #仙女 #紅茶 #霜淇淋
#烏鴉小姊就愛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