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超澎拜早餐

1 / 7

明天週末快來桃園享受超澎拜早餐~🥰
📍喬美肉蛋吐司 桃園民生店
👁‍🗨澎拜鐵板麵餐$150
有炸雞腿肉 鐵板麵 雞塊 熱狗 薯餅 還有我愛的半熟蛋 加ㄧ杯紅茶 這早餐吃完直接飽到晚餐了!炸雞腿肉 店家自己醃製 麵衣薄薄的帶著酥脆感 ㄧ口咬下肉嫩多汁 鐵板麵用的是油麵 吸附醬汁超順口的!
👁‍🗨香煎豬排蛋吐司+生菜$50
👁‍🗨板煎雞腿蛋吐司+起司$70
這兩款的肉 也是有經過醃製 豬排用鐵板煎過 加了生菜 份量給得很多 也少了油膩感 豬排肉質不乾柴 雞腿肉汁豐富 搭配小黃瓜 我又額外點了起司更添風味呢!
👁‍🗨酥炸雞腿堡+蛋65
這款是店內熱賣款呀~煎蛋大大ㄧ塊再舖上厚實的雞腿 外酥內嫩 跟少許小黃瓜還有美乃滋 ㄧ口咬下滿足啊~
👁‍🗨鮪魚蛋餅+辣蘿蔔$45
店家超用心 連蛋餅皮都是自家自己調自己煎 所以比起其他家的餅皮 厚了點也帶點微微Q度 因爲聽到店員說辣蘿蔔是闆娘自己炒得 立刻加進蛋餅裡 真的辣得很過癮耶~辣蘿蔔的脆度加上鮪魚 整個蹦出新滋味呢!
-
⚠️提醒ㄧ下吐司對切需要先告知唷!蛋餅對切是因拍攝需要,不然是不會切的唷!
-
🕗平日Am5.半-Am11.半,假日Am5.半-Pm12.半
❌週一公休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284號
☎️0926-932-915(lineID就是電話可用賴訂餐)
🔍FB:「 喬美肉蛋吐司 桃園民生店 」
-
#delicious#breakfast#yummy#cako#yummyfood#igfood#foodie#food#popyummy#桃園美食#桃園早餐#半熟蛋#鐵板麵#吐司#豬排#早餐#蛋餅#熱狗#雞塊#肉蛋吐司#song吃日常#song吃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