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大師兄· SPICY NOODLE

真的不是蓋的,有時候網評這東西只能參考,畢竟我已經有踩過幾次雷(相信大家都有過八)。 位於在熱鬧都市裡延吉街小巷子活躍著,大師兄都採現在侯位喲!先進店內登記侯位號碼,在等入座,昨天到現場是13:30分(38號),在13:40分(我們的號碼是48號)就入座了,是不是很快。而且上菜速度也不拖拖拉拉,重點上菜速度快到不影響牛肉湯麵的品質,是不是很厲害,再這樣大環境裡一份餐點280元不為過吧。

原始只是麻辣鍋物的大師兄,因為附餐是銷魂麵一炮而紅
但不失原本主打的麻辣香氣。

我點的是#清燉半筋半肉,朋友的麻辣很香也很好吃,(朋友是不敢吃辣的喔~)不誇張這麵和牛筋…整個…好好吃啊~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麻油香味還是什麼的,整個麵的大大加分,重點麵是很有紮實感,飽足感也相當有份量。

牛筋我只能說~來來來現場體會,就可以知道我說的入口極化好嗎~👍🏻👍🏻 至於牛肉的部份,跟一般的牛肉麵不一樣這裡是肉片喲~有一種南部喝牛肉湯的感覺,店家都會付沾醬,是搭配牛肉的喲~

還有必點老油條,吃麻辣鍋的最佳拍檔。告訴你們~這老油條一點都不油膩,炸的酥酥脆脆還一點都不油,厲害吧!

有些人會把湯和麵加在一起吃,也會分開吃。看個人沒有一定。

我居然沒吃完。因為好撐啊…
-----------------------------------------------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1號
02 2711 6806
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14:30 17:00-21:30
六,日 :11:30-21:30

#牛肉湯
#牛肉
#半筋半牛
#大師兄銷魂麵舖
#SPICYNOODLE
#國父紀念館
#國父紀念館美食
#忠孝敦化
#忠孝敦化美食
#延吉街
#延吉街美食
#中山站美食
#商業午餐
#popyumm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ialy
#populzzang
#travelyam
#showtimekik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