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2018/10/23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
#為了讓自己保持平衡
#你必需不斷的吃 😳😳
來到#餃當家 我終於懂為什麼要不斷的吃!!
因為那水餃🥟真的好吃到不行👍那飽滿又紮實的內餡根本是我的愛
搭配著當家奶茶好對味阿推一個💕
喜歡的朋友一起往右看👀更多👉👉
好喜歡那天滿滿的回憶!跟著寶寶們一起吃水餃好幸福
-
水餃🥟
嚴選高麗菜/五顆$35
鮮甜玉米🌽/五顆$40
爽脆四季豆/五顆$45
顆顆大粒又飽滿!重點咬下一口還會噴汁就知道有多厲害!好喜歡經典高麗菜口味及四季豆這兩款(⁎⁍̴̛ᴗ⁍̴̛⁎)
第一次吃到四季豆口味的水餃🥟真的好特別,但吃起來格外清爽多汁真的好吃!
連oppa對於水餃評分標準可是很高,吃完還默默豎起大拇指呢👍
-
當家牛肉捲餅 $110
有著滿滿的餡料!裡頭可是有超嫩牛肉、小黃瓜🥒以及蔥段!搭配裡頭蔬菜一口咬下降低了外層的油膩感,讓這捲餅變的酥脆好吃🤤
-
阿嬤麻油麵線 $40
想吃Q彈麵線的朋友一定要把握端上桌的那一刻!濃郁的麻油香搭配蔥花一同食用,趁熱吃好幸福(。•́ωก̀。)
-
#當家酸菜牛腱 $110
老闆整個超大方!一上桌就被滿滿的牛腱給吸引✨那肉也太多片了吧!!
滷的超入味牛肉也蠻有嚼勁!越吃越好吃在搭配一旁的酸菜我給它💯分❤️❤️
-
涼粉蒜泥白肉 $100
不會太肥的蒜泥白肉我可以
尤其那微甜的蒜泥醬搭配肉一起吃真的好搭!加上底層的涼粉結合起來讓口感豐富了許多(⺣◡⺣)♡
-
重點現在店家還有販賣冷凍水餃🥟!想吃的朋友也可以利用Line或是臉書訂購喔!
那麼好吃當然要訂一波❤️
好喜歡那水餃的滋味,在台中也可以吃到#餃當家 多幸福(ᵒ̴̶̷̤́◞౪◟ ᵒ̴̶̷̤̀ )
-
#餃當家 地點位於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94號
⏰11:30-14:00
17:00-20:30
⚠️週一公休
📞02-2834-0193
-
#台北美食#士林#士林美食#餃當家#家是唯一的避風港#水餃#酸辣湯#奶茶#天母店#魚的愛吃食記 #跟著月亮吃起來
#taipei #taipeifood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b1food #yummyfood #yummyda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