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店家資訊:merci créme
營業時間:12:00-19: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3巷34號

隱藏在板橋巷弄的甜點店,一月份的時候來發現店休,第二次第三次也因為天氣跟時間問題所以沒來吃,第四次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甜點店啦。

每一種甜點都想點來吃,但最後還是選了三樣來吃吃看。
粉色系-原本以為裡面有檸檬會很酸,但吃起來卻很甜,整個吃起來就很幸福的感覺呀~難怪要取名叫粉色系。
焦糖布丁-看大家點所以也點來吃吃看,而且又是用高腳杯裝飾,為了拍照當然要點。
巧克力塔-這一項跟當初想像的不一樣,原以為就是平常甜巧克力蛋糕,這一款偏苦味重,對不愛吃很甜的巧克力的我根本就中了呀。
抹茶歐蕾-做成富士山的樣子就想點,剛好也很愛喝抹茶歐蕾,感覺喝到蠻正統的抹茶味,因為它偏苦,旁邊也有附果糖唷~但真的怕苦不推薦點,因為加完糖也沒變甜。
拿鐵-真的好大一杯,咖啡豆香很夠,表示店家對於咖啡類也是有用心下去製作,不像有些店家咖啡明明咖啡豆香沒有喝起來又苦澀卻要價一百多。
以上價格每一項差不多150上下,價格合理,好吃又好拍,整個店家都超好拍的。

merci系列有四家,全部都藏身在板橋,mercicréme、mercivielle、mercicafe、mercipetit。
下一次想吃mercivielle,這一家是純咖啡甜點店,mercicafe、mercipetit都有賣輕食鹹食,四家都想蒐集耶。

https://www.instagram.com/do.rnro.schen_

#taiwan #daily #taipei #NewTaipei #banciao #travelyam #view #travel #popdaily #poptour #eztravel #girlsdailytw #板橋景點 #板橋美食 #photo #mercicreme #mercicréme #photograph #cafe #디저트 #일상 #주말 #맛스타그램 #푸드스타그램 #dessert #foodfic #cake #custard #케이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