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5 7-11 黑糖撞奶風味雪派🍴

1 / 3

現在黑糖珍珠奶茶口味的商品真是層出不窮,今天在7-11看到這個雪派真的是好動心、又怕受傷害。

雪派的意思是會有一層像派皮的外衣裡面包覆著冰,派皮的裡面會先吃到類似是焦糖牛奶的脆片,再吃到冰本身(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脆片😊)。 奶茶冰的部份是濃郁的,卻不甜,但如果吃到黑糖醬的地方就會特別甜,而黑糖是很香的。

珍珠給的很大顆,我本以為會很硬,但出乎意外的軟,但不像真的珍珠有彈性,它的軟是像軟糖,不太甜⋯缺點是給的很少顆。

嗯⋯整體來說黑糖撞奶的口味它算還原度蠻高的,也沒有想像中的死甜,可惜就是珍珠的口感還是有差,不過還是好吃的😋可以嘗試。
/
#711 #711限定 #711限定販售 #711限定款 #711限定商品 #711新品 #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超商甜點 #超商限定 #超商冰品 #冰品 #冰品大口袋 #冰品控 #黑糖珍珠 #黑糖撞奶 #黑糖撞奶雪派 #黑糖珍珠奶茶 #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珍珠 #奶茶 #奶茶控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