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深夜 咖啡廳 Sugar man cafe(師範大學附近)

1 / 2

半夜肚子餓還是要吃一下的吧

在附近的一條巷子裡,門口不能停車,一定要停到前面有停車格的地方,半夜去人也不少,但是餐點很多都沒了,所以就點了燻雞三明治、巧克力杏仁厚片、蔓越莓汁、冰牛奶。
這間咖啡廳價位偏高,食物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cp值不高。
蔓越莓汁 $120
是新鮮果汁的,不是像外面超商那種,我個人覺得不酸,酸度是剛好的,怕酸的人建議不要點。
冰牛奶 $110
是因為真的沒飲料可以點了,所以就只好點冰牛奶了,就真的只是牛奶加冰塊,非常普通。
巧克力杏仁厚片 $50
抹了厚厚的巧克力醬,撒上一些杏仁片,杏仁片沒什麼味道,我個人是很討厭杏仁的,但是這個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吃起來其實就像餅乾脆脆的。
燻雞三明治 $120
他不是用吐司,而是用貝果,有洋蔥、生菜、燻雞、美乃滋,貝果不會很硬,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肉少了點。

整體說呢,真的cp值不高,東西都小小的,但是下次可以去嘗試他的日式炒麵,其餘的食品呢⋯⋯就算了。但是店內氣氛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