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 / 泰老食

1 / 3


最近特別奇怪,平時不會特別吃泰式料理,但最近吃泰式料理的頻率居然高過吃韓式料理。
說來也有趣,最近的新店都是泰式居多,不僅是高雄,台南也是有相同的情況。
總之開在鹽埕的泰老食,以平價泰式為主打,黃綠紅咖哩都帶來了,還有其他泰國著名的料理都能在這裡享用到。

◾紅老食椰奶咖哩雞飯$90
咖哩很香也很濃郁,椰奶的香氣很重且辣度剛剛好。
雞肉不會很柴但就是雞胸肉,另外白飯口感比較粒。
將台式滷蛋放進泰式料理,雖然有點衝突,不過滷蛋口味剛好也不會太鹹。

◾呷味亭打拋豬飯$90
打拋豬味道剛好,肉也不會太乾也很香。

◾台味鮮奶茶$40 / 有泰味奶綠$50
朋友點鮮奶茶,而我則選擇了泰奶綠。
似乎大家對於泰奶會比較接受,但我意外發現奶綠會比較合胃口,他們的奶綠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喝起來很香甜。

✔整體美味程度🌸🌸🌸🌸

- 泰老食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29號 / 捷運鹽埕埔站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30
電話:07-531-3160

#大妹吃太飽#大妹吃高雄#大妹吃鹽埕
#手機食先#台灣#台灣美食#高雄#高雄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鹽埕區#鹽埕區美食
#鹽埕美食#鹽埕埔#泰式料理#平價料理#打拋豬 #紅咖哩#泰老食#Taiwan#Taiwanesefood#Kaohsiung#Kaohsiungfood#대만#가오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