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艾初早餐

1 / 6

「嘿!吃早餐阿!快點啦!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這家新開的早餐店開在騎樓下
採兩面牆通風敞開的設計
大多以白色當主題顏色
整體乾淨俐落也清新形象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它們的套餐加價59元(第四張照片)
裡面有一碗生菜沙拉🥗、一份美式薯條🍟
還有折抵飲料20元
但是生菜沙拉的沙拉醬吃起來是單純的美乃滋
量也太多,讓愛吃生菜沙拉的我大大反感🙅🏻‍♀️
因為美乃滋的油膩感會蓋過生菜的甜味及原味

PS.美食評論分享是個人口味不同,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我們點選的餐點有...⬇️⬇️⬇️
🔸風味嫩蛋白吐司:
比較不一樣的是裡面的沙拉醬用的很像是黃芥茉那種,生菜量多讓我滿喜歡的,它的外面吐司也還有其他種可以搭配—全麥土司、美式漢堡皮及竹炭漢堡皮🍔。
🔸玉米蛋餅:
蛋餅皮較與一般不同,他們家的比較酥、蠻香的,份量差不多與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吃完感覺還可以再點些來吃😅(可能我的食量比較大)。
🔸蒙豬蛋炒麵:
非常普通的豬肉蛋炒麵,肉片兩塊(就是一般土司夾肉蛋的那種薄肉片,不是厚豬排那種)、一顆荷包蛋及大約外面麵攤的份量炒麵,醬料吃不出特別味道。
🔸飲料比起外面許多早餐店而言大杯蠻多
紅茶偏澀(20元一杯)
奶茶比紅茶好喝點(30元一杯)
拿鐵咖啡普通(套餐加價35元)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可惜店內位置不多
可能剛開幕對於店內用物的用量還拿捏不準確,那天享用早餐時並沒有提供衛生紙(因為店家說都用完了😅)
然後櫃檯人員蠻多位,但還有點手忙腳亂的,也都會來不及到外面收拾垃圾餐具🍴
整體而言是間剛開幕的早餐店,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也期待未來能夠看見改善囉~💪🏻💪🏻

PS.當然艾初早餐也有許多分店,或許他家口味口感裝潢、服務人員等都給人不同感受😀

店家資訊ℹ️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63號
電話:0424730612
時間:上午0530-下午0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