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不是!是鍋燒意麵

1 / 9

這間店美美的 有點藝術 有點歐風 又有點韓 ,但這裡不是咖啡店 ,是吃台南鍋燒意麵 的(老闆是台南人)。

🔴7/19更新🔴已經有冷氣囉~不用怕吃的滿頭大汗,可以舒服享受囉😆👍🏻

2019/5/19舊文👉🏻⚠️警告⚠️這家店沒·有·冷·氣😱因為去之前就知道了,進店前店家也有先告知,所以是能接受的。(但店裡也只有兩座風扇呦)。

但覺得最大問題是因為人手嚴重不足的流程問題,外場只有一位,她負責整間店從帶位➡️點餐➡️收拾➡️送餐➡️結帳。

忙翻了,但態度還是很好👍🏻🦸‍♀️超強!超辛苦的💦但是就因為人手不足,流程更要做好,觀察了送餐,因為沒桌號容易造成「餐點被搶」,因為是送上來才某餐點、某飲料是誰的⋯(因為我們的麵被攔截了😂)

覺得真的要再請人啦,店家有用心,連菜單都很有藝術美感,但人手不足真的會降低了用餐品質,畢竟現在台灣人容易失控,尤其一燥熱⋯很怕有客人上火會抓狂😅

口味偏清淡,湯頭清甜甜甜⋯
因為唸書我也在台南、和高雄住過個幾年,很喜歡鍋燒麵、烏龍麵,這裡麵裡沒加沙茶醬😂想要沙茶醬啦‼️(私心)

整體來說⋯無論為了吃還是為了拍照,目前還不適合特地前往。雖然店裡蠻美的,店裡屬細長型,加上人多,要拍照蠻尷尬😅因為大多數客人都是附近居民,很悠閒。而且繼續太熱根本不太想動😆(也要運氣好才能坐到比較美的座位)

Alili Restaurant
新竹市東區裕民街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li.tw/

#吃午餐 #77閒妻生活流水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