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 新北 林口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1 / 3

秋天 還是要吃冰啊

韓式雪花冰
草莓起司雪冰$210
藍莓起司雪冰$180
提拉米蘇雪冰$190
蛋糕
檸檬塔$75
它們家的冰建議2-3人吃
它們的冰很綿,一進嘴巴就融化,會附一小碗的煉乳,它的煉乳是比較水狀的,而且不會太甜,跟外面的不一樣,很像牛奶,我個人都是吃到一半在加。

草莓起司雪花冰 草莓是偏酸甜,起司塊很好吃,但是起司味不會很重,我個人很喜歡那種起司,水果好像都是切好先冰冷凍的,所以一開始吃有點硬硬的,但是都還蠻新鮮的,上面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然後它的冰比較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奶香。

藍們起司雪花冰 我個人吃一次後覺得不優,藍梅沒什麼味道,而且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很硬,很多是很多但是因為又硬又沒味道,所以吃到最後有點不想吃,起司都是一樣的冰淇淋也是一樣的,但是他淋的藍莓醬還不錯。
提拉米蘇雪花冰 上面一塊一塊的是起司蛋糕,很好吃而且整體吃起來其實不會很甜,還會灑一些杏仁片,上面吃完後吃到下面還會有一層提拉米蘇。

檸檬塔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酸的,所以它們家的檸檬塔我覺得是剛好不會太酸的,但是我的朋友都覺得很酸,而且上面還有一塊小檸檬片,我還會擠在上面,大小是剛好一個人吃就足夠的,吃完不會膩,塔的部分也不錯不會像有的塔會是濕濕的。

草莓起司雪花冰 🌕🌕🌕🌕
藍莓起司雪花冰 🌕🌕🌕
提拉米蘇雪花冰 🌕🌕🌕🌕🌗
檸檬塔 🌕🌕🌕🌕🌗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