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美食特輯-一次吃4攤!

1 / 5

【烏來老街美食特輯】
讓我來帶你看看烏來到底要吃什麼?Go~😋
➡️左滑看照片
-
📍[#烤麻吉/35元]
整條路都在賣烤麻吉,我買的是泰雅博物館大門左手邊的店家‼口味有鹹有甜,我選的是巧克力,巧克力帶苦,愛吃甜的螞蟻人建議選煉乳口味唷!
---
📍[#鹹酥溪蝦/100元]
這也是老街特產之一!我們當天去的店家是阿春小吃店,溪蝦炸的酥脆,簡單灑上胡椒粉就非常好吃~像餅乾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
---
📍[#馬告香腸/40元]
馬告是一種香料,吃起來有檸檬味,入菜味道清爽開胃,包在香腸內是很有創意的吃法~這家在老街尾端,店名是星球馬告香腸😃
---
📍[#米血糕/小份35元]
這家的米血糕可以選大份或小份,老闆在熱騰騰的米血糕上灑了滿滿的香菜!再鋪上滿出來的花生粉~最後加上新鮮蒜片與辣椒,第一次吃到這麼豐富的米血糕,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這家!
---
#美食特輯企劃不定時出現
喜歡我的美食整理嗎?
歡迎留言告訴我還有哪些你覺得必吃的美食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yjtw_foodie
.
.
.
.
.
#YJ吃台北 #烏來美食#烏來#新北市#老街美食#烏來名產#旅遊#吃貨#food#foodie#yummy#popyummy台北#平價美食#相機先吃#山產#taipei#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