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甜點🍮

1 / 8

*20190508
發現新大陸,淡水又多了一個下午茶的選擇!
#原味蘋果茶 $180
#黃金歲月水果茶 $180
#梅酒紅心芭 $170
#巴黎布列斯特 $180
-
📍梅酒紅心芭
整個蛋糕櫃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甜點,以紅心芭樂慕絲作為基底,上層是梅酒果凍。
一入口是濃郁的紅心芭樂的味道,後面開始有梅酒淡淡的酒香,很清爽的口感,適合夏天來一杯!
📍巴黎布列斯特
是法國的傳統甜點之一,灑滿杏仁片酥脆的泡芙外皮,裡面夾著看得見榛果碎粒的榛果奶油餡,看起來很甜,但其實不會,喜歡榛果的可以嘗試!
📖小記事
西元1891年,為了紀念環法自由車賽從巴黎到布列斯特,所創作出來的泡芙糕點。
形狀是仿自行車輪的形狀,內餡是榛果奶油餡,上面撒滿杏仁片與糖粉,是法國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
📍檸檬塔
由於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店家招待一個檸檬塔讓我品嚐,一般的檸檬蛋白霜是以花或是水滴狀來呈現,而項的蛋白霜是以棉花糖觸感的方式呈現,很不一樣,覺得很新奇!
而檸檬塔本身的酸度適中,酸中帶香,不敢吃酸的也可以嘗試,而且塔皮非常的酥脆,完全是我的愛!
📍原味蘋果茶
濃郁的蘋果香氣,店員說為了保有茶香,有些許的茶葉在底部,喝的時候要小心!
📍黃金歲月水果茶
內含蘋果、芒果、百香果、玫瑰、洛神、接骨木等多種大粒果實的水果茶。有大量的果乾,濃郁的莓果香氣,喝起來微酸,非常適合搭配甜點!
-
🍮項 HSIANG。dessert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222巷16號1樓
⏰每週三-日 上午11:30- 下午7:00
(一、二公休)
備註:目前是試營運,甜點品項會在增加,詳細內容可以上臉書粉絲團查詢。
-
#si_foodie #紅心芭樂 #梅酒 #泡芙 #蘋果茶 #水果茶 #淡水美食 #新北美食 #淡水甜點 #dessert #4foodieforfoodie #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