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避丰港日式料理

1 / 6

補PO,跟裕翰來吃他堂哥開的居酒屋,聽哥哥自己說之前還做過無菜單日本料理!究竟功夫到底有多厲害呢?跟著我來一探究竟。
① 餐點
●炙燒牛小排丼
可以看到用心地在用木炭烤著牛排,用專注的眼神凝視著食材,同時有條不紊地切片、擺盤,這是在大多數居酒屋看不到的匠人魂。牛小排吃起來不會有太焦太苦的問題,同時擺上一些豆棗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鹽烤黑喉
哥哥特地在上菜時介紹一下為什麼其姿態會有別於其他鹽烤魚,因為是用一種叫做「姿燒」的方法來做的,就算端上桌也是讓人感覺這條魚還是活的一樣。每樣食材都是哥哥當天早上親自去市場拉的,這是為保食材的新鮮自己能夠把關。
●手羽燒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串燒雞翅!真有那種「紅燒雞翅我最愛吃!」的感覺啊!烤到恰到好處的酥脆,而內裡全部熟透不見血水,搭上獨門照燒醬,真的是好吃到意猶未盡啊。
●味噌雞腿串
滿滿的蔥絲再搭上唐辛子,味噌的味道把三者調和得渾然一體。怎一個好吃了得?!
●干貝燒
干貝最好的夥伴果然是魚子醬,生食級的干貝吃起來總是鮮甜動人,恰到好處的火候把干貝們烤得金黃耀人,配上講究的盤子,儼然是一個令人捨不得下口的藝術品。
② 裝潢
店裡前前後後大大小小都是哥哥自己設計的,一進入裡面看到的就是很像Super city內賣精肉的擺設,也沒有油膩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歸人的小慵懶,讓人不想再離開這家店。
店如其名,真是避風港。
③ 服務
佳,哥哥還會下來跟客人大談做法、人生相談。
④ 氣氛
慵懶、熱絡
⑤ 能否訂位
可以
⑥ 服務費
不收
⑦價位
80~400
⑧評分
這是一家擁有匠人魂的居酒屋,十分推薦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來吃吃看唷!
◆滿分十分我給十分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福路159號
#辭修
#J303
#美食
#桃園市蘆竹區
#避丰港居酒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