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2 高師大文化中心 美而美🍴

1 / 5

⚠️IG有影片⚠️

很快的來到美食第二篇⋯分享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打從我小四的時候⋯這家美而美就在了,在我的印象中⋯已經換了3個店面,但都是在文化中心的周圍。

美而美可能到處都有不稀奇,但是早餐店裡有賣雞排就不是件普通的事吧!這間美而美本身在高雄就很有名⋯今天就把店內比較受歡迎的餐點分享給大家。
———————————————————
🌟阿亮雞排

為什麼早餐店裡有雞排我也是不知所云,但雞排的確是這間的一個亮點。
進到店裡撲鼻而來的就是雞排的香氣,聞了讓人分泌唾液。份量是足夠的,會先把雞排切好,是很傳統的雞排有帶骨頭的那種。我最喜歡的是香香脆脆的外皮,完全不油膩,雞肉部份也不柴,是有肉汁的,完全唇齒留香。
/
🌟鍋燒麵

在高雄早餐店裡看到鍋燒麵是很正常的事,但這間我特別喜歡它的湯頭,比起別家的多了份鮮度,會喝了還想再喝。裡面的配料都很一般⋯蝦子和蛤蠣稱不上大,但意外的很鮮甜,肉絲的部份好像也有淹過,特別有味道。

最後我特別推薦要加它們的辣椒,我是個怕吃辣的人,它的辣椒顆粒很大⋯但辣度卻很輕,重點是加進麵裡會很香,值得一試。
/
🌟火腿蛋餅+起司

蛋餅是我覺得很有趣的餐點,吃起來非常、非常軟嫩,很像蛋餅加界的布丁,起司在裡面融化的恰到好處,很滑口。
小缺點是一份只有4塊蛋餅但一份要35元,小貴!
———————————————————
在地人大部分都是點一份雞排+鍋燒麵+一杯飲料,這樣的一餐豐富又飽足,唯一我不喜歡的是店內都用免洗餐具,有點不是很環保,但還是值得去吃吃看喔!
/
#高師大 #高師大美食 #高師大口袋 #高雄文化中心 #高雄文化中心美食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美食 #文化中心美而美 #文化中心商圈 #阿亮雞排 #雞排 #阿亮雞排好好吃 #鍋燒麵 #鍋燒麵🍜 #鍋燒雞絲 #鍋燒雞絲麵 #鍋燒意麵 #蛋餅 #蛋餅控 #早餐 #早餐日記 #波波發胖 #美而美 #美而美早餐店 #波波黛莉愛吃flipp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