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1 傑米早安主廚🍴

1 / 1

嘿嘿嘿⋯新主題來向大家報到,希望大家會喜歡介紹吃吃喝喝的內容。

但對於拍攝食物我真的是新手⋯這點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喔!我會儘量拍的看起來好吃一點😂
———————————————————
在高師大附近的早餐店⋯有難得一見的芋頭系列⋯我本身不愛吃芋頭,但是愛芋頭做的食物,所以怎麼能錯過呢?
/
🌟薯泥起司蛋脆餅

比起傳統早餐店的蛋餅,這一份算蠻大份的。裡面的薯餅泥和乳酪真的多到爆出來、很扎實!脆脆的餅皮配上綿密、牽絲的內餡,一整個絕配。
/
🌟芋頭乳酪厚蛋土司

又是一個份量十足,吃完這個我整個飽!我都還沒咬內餡多到一直要跑出來,拿的時候要小心,不管是芋頭還是乳酪蛋,都是給的一點都不客氣。
我一開始以為是甜的,但因為乳酪的關係芋頭的部份並沒有太甜⋯吃起來不會口味太重。
/
今天點的餐點⋯基本上都有讓我驚艷到,價格也都合理,下次會想試試其它餐點。

#捷米早安主廚 #捷米 #早餐 #早餐日記 #高雄早餐 #早餐吃什麼 #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推薦 #高雄早午餐吃什麼🤤 #高雄早午餐🍴 #芋頭 #芋頭控 #芋頭控必吃 #芋頭厚蛋吐司 #吐司 #厚吐司 #薯餅乳酪 #波波黛莉愛吃flippers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