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1Stop

1 / 8

這次推薦好吃的套餐類
我們家特愛吃雞肉,所以只能介紹雞肉料理
1.三杯雞 - 這個很香很好吃,份量也很多,尤其是九層塔的味道,真的超香的,還在廚房炒外面都有聞到味道了。
2.范式椒麻雞 - 這個很好吃,一咬下去不會乾不會柴,一定要沾那個沾醬,沾醬很強耶!!沾了醬吃,整個都不會膩,尤其這份量,真的超多超多!!
3.大漠風味雞 - 這個一來,我就覺得很香,我偷吃了爸爸的一塊杏鮑菇,很入味,爸爸也說很好吃,這道是小辣喔。
再來,一定要說那可愛又特別的布丁飯,那可愛的造型就會讓人想吃,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般白飯的味道,但吃了發現不是喔,黃色的是蛋炒飯,黑色的是墨魚飯!飯吃完是可以再續的喔,湯也可以的。我從來都沒有續過,因為都吃不完.....還有附的三樣小菜,認真覺得老闆很厲害,我去吃了那麼多次,沒有一次小菜跟湯有重複過!!
在點餐時,老闆娘很好的都會先跟我們說聲,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喔~我們當然是很可以的啊!!
關於停車的問題,因為這裡都是住宅區,所以停汽車不是那麼的方便,建議騎機車來吧!
#宜蘭美食 #11stop #套餐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