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聚餐推薦餐廳‼️早午餐或午餐下午茶一間店解決

1 / 8

📍🇹🇼 @珊Taiwan,Tainan
👉🏻KAFFE@Home
🔊菜單往左滑
來介紹這家跟幾個高中好友一起聚餐的地方,那天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這家,食物沒有特別貴,而且位於成大附近,很適合聚餐的好所在。
💕歡迎追蹤ig👉🏻tabi33_shan
現在日本零食和明信片抽獎中喲
歡迎大家一起抽獎💕
-
今日點餐👇🏻
🔸羅勒鴨胸·烤蕃茄$190
🔸起士燻豬肉·義大利肉腸$180
🔹加點套餐+$159或$219
🔸起士布朗尼
🔸檸檬巧克力塔
🔹氣泡飲買一送一
🔸百里香桑椹氣泡飲
🔸忘了朋友的是蜜桃氣泡飲還是蜂蜜西柚氣泡飲
-
心得🌕🌕🌕🌕🌑 🔺我吃羅勒鴨胸烤蕃茄,羅勒醬算是我吃過算濃稠的❗️雖然也會有人不喜歡這麼稠的,但我自己蠻喜歡的,鴨胸也是很嫩,不過印象中鴨胸份量並不多,整體是吃得飽的,搭上飲料和蛋糕,不僅午餐在這解決,下午茶也順便在這裡解決,這義大利麵是蠻推薦的,吃不下主餐也是有鹹食輕食類哦💕
🔺檸檬巧克力塔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邊聊天邊吃很適合,但也就是說這蛋糕沒有很大的特點。
🔺起士布朗尼
吃起來是紮實口感的,巧克力味也是有的,但主角?起士味道反而沒有那麼明顯。
🔺桑椹氣泡飲也是蠻推薦的,一來顏色很漂亮哈哈,二來它給的桑椹不少欸,喝到後面還一直在吃桑椹,而且不會太甜,炎熱的夏天想喝氣泡飲的好選擇👍
-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時間:11:00-21:00

#台南 #台南甜點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小吃 #義大利麵#飲料 #台南下午茶#下午茶 #dessert #taiwan#tainan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台南グルメ#グルメ#おすすめ #台湾グルメ #台湾旅行#相機食先 #デザート#インスタ映え #spaghetti #instafood #instapic #foodphotography #foodie #girlstalk美食 #popyummy台南 #tabi33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